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^^
今天去幫爸爸做工lu~~~
因為留在家裡也無事可做
去幫忙一下咯……
每次去的工作地點都是一樣的
batu cave , ampang , damamsara , cheras……
我差不多都會路了  XD
*都會路牌  : P
今天沒有什麼注意周圍的風景
因為星期日在書局買了小說《把你帶走》
紅蜻蜓出版社——許友彬的作品
很好看的~~~
紅蜻蜓出版的小說都醬好看  XD
這本好看到~~~我暈車了還繼續看下去   LOL
幫爸爸搬東西的時候有種虛浮的感覺
很不真實的感覺  ><
好像在發著夢醬   LOL
之後一口氣看完了~
就在車裡面睡一下  XP (過了兩個工作地點都不知道 orz)
終於在一次過下5 6 支滅火器的時候清醒了
還有去人家的家 leh~~
這個家大到~~安三支滅火器在家裡面 /___________\
因為是新村家屋
面積要多大就有多大
真的很大~~裡面還有兩個池塘 &一個大後院 !!!
可是很熱鬧一下的咯……
我和我爸爸一進到去
就只聽到那個女屋主一直喊
『julian~christine~下來看屋子~媽媽要出去~』
一直喊到我們走為止   --|||
我和爸爸上車以後……
笑到肚子差點痛啦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
之後還有去木屑工廠
很不好受 ><我鼻子敏感啦
一直跑到外面換氣再進回去   LOL

這次很早就回到家lu~~~
因為妹妹發生了某些事
所以只好取消明天去游泳的行程了......
haiz……考慮着明天要不要和爸爸去做工……
先問問他多不多工作吧 ^^
不多我就留在家寫小說了~
這次不能再懶
一定要參加到比賽!!

哦哦~~
原來全部幹妹都心有所屬了……
XDXD
努力努力吧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