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真的是笑到死為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還是一如既往啊~~~
一早起來就上網
沒有東西可以做耶……
只好“玩”blog 咯……
想到什麼就打什麼下去
其實是要寫一本小說的……
可是很懶寫 ><
故事已經有完結構了……
是從來都沒有人做過的
包萬字都沒有醬準 XD
打算從學記營回來過後才著手
這是要參加比賽的 ^3^
可以說我們學校華語的生死也看在這次的比賽……
所以這次一定要把我的心嘔出來寫!!!
瑞馨好像寫好了……
秀琳我就不懂咯~~~
我想她應該是想都還沒想吧 : P

下午我妹妹的朋友——jie yi 有來玩XD
真的是很多話講的咯一直講講講……
我在那邊坐幾久她們就講幾久
佩服她們能不斷線   LOL
講什麼?講那些SDO的東西咯~
/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\
幸好表弟表妹他們又有來玩  XD
這次我沒看戲lu Xp去陪他們幼稚幼稚  XD
不知道做麼ho
我每次弄表妹的頭髮她都會反抗的
這次竟然反抗了又笑笑   F5
是不是我今天的造型很好看leh  : P
順道一提我表妹10歲而已  : P
可是很漂亮 & 很可愛的哦~~
也很喜歡開玩笑 yeh yeh ^3^
只是脾氣 wu li ma cha 的
很容易生氣也很容易笑   LOL
跟到我這個表哥真是不幸吶
弄你們笑到吃飯的時候差點把整碟飯推倒在自己身上 /_____\
我那兩個表弟 leh 都是重量級的
六年級 120+ kg   F5
可是你講他們肥他們不介意的
他們還會很開心講『你才肥啦』
坦然接受了自己 ^3^
或許我們家這一代的孩子都是樂天派的  XD

LOL
今天一整天的簡訊給禎妹塞滿   F5
還有怡妹那邊又180度轉變狀況……
他要求複合的話我也給不了什麼建議
畢竟我不了解那個男的是怎樣的一個人
所以一切還是交給你自己決定啦 ^3^
如果他肯答應你的條件就最好啦
我能幫到你的就只有讓你開心 >3<
去檳城玩得開心一點 ^^


×有時候會覺得
原來太開心也是一種壞事
因為它很容易讓你察覺
不開心的存在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