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学记培训营——第一天

><
我很準時很準時很準時……
準準9點就到光漢華小了
一到那裡
首先就是一個學姐走過來跟我講『學弟,走快點,你已經遲到了』
/___\明明準時到了啦~
沒辦法我就快步走咯
一路上到集合大堂為止
路上有很多學哥學姐站崗
經過還要不停喊『學哥好,學姐好』
沒有喊的人還被他們講『學妹站住,你看到我不會叫啊?!我是透明的啊!!』
walau是很兇的口氣leh~

看來我好像真的是遲到了
因為我的組員都到齊了   LOL
我進的是第七組
來到的時候還要一個一個組別去問哪個是第七組
XDXD幸好還有男生在我的組
數量算多了
加mai我總共三個在我的組
一來到就要練習學海之歌
還有營歌——『責任』
還有手語的 tim……
><簡直是虐待我這種不擅長背歌詞的人吶~~~
TT果然電話被沒收掉了
但是也沒砸 : P
因為在往後的日子裡
你會發現這裡的人不是朋友
是家人……

排練的時間完了
過後營長就叫我們一起唱
OMG啦!!!!!!!!!!!!!!!
唱完以後學哥學姐們就一直在罵
『不齊!』『什麼東西來的?!簡直是在侮辱!!』『輔導員教不好是不是?做麼唱到醬爛的!!』
有的罵,沒有的也罵
完全沒有理由的在罵我們
有點可怕咯 > ~ < > ~ < > ~ <
這種時候
只有覺得輔導員是最好的
黃嘉雯學姐  XDXD
之後又叫我們弄組的口號
組的名字叫人見人愛  XDXD
聽起來很像在裝可愛 /____\
但是全部人都贊同啦 ^3^
口號就是~『愛的鼓勵……我們忍,我們仁,我們人見人愛!』
聽起來好像很肉麻哦
但是在這幾天
只要喊到這個口號就會很有精神
因為我們都知道
要忍!!!

除了背歌詞不在行
人名也不是很 dim 的咯 /______\
之後還進行了一連串游戲
今天第一天的遊戲心想應該不會很殘忍、很難吧……
你醬想的話就丟你進有垃圾的垃圾桶
是絕對殘忍的!!
不管做到如何好
不管做到如何壞
一定會被罵到狗血淋頭………………
用餐的時候
女組員吃不完的我們三個男生就要幫忙掃乾淨  XDXD
所以……絕對不用怕會餓到 XP
晚上又有跑站遊戲 ><><><
比較貼切就是『訓話遊戲』   LOL
因為是第一天嘛~~~
大家的心裡就是在想『aiya……學哥學姐們都是在演戲的,我們配合一下就好』
所以,被罵的感覺都覺得麻木
其實大家都知道
不是我們做不好,只是做得還不夠好
早上那場是要訓練我們團結
晚上這場就是要訓練我們的學海之歌、營歌 & 團結
walau不知道是真的這麼巧還是故意的
不管走到哪一站都碰到營長 >3<
恐怖啦……學哥學姐們罵已經夠慘了,還要被營長插一腳 ==|||

之後有一場分享會
我們的組員大部分都說已經被罵到麻木了
有時候學哥學姐罵的話真的很像站出來打他一拳
『罵我們是沒關係,可是不說我們要怎樣改善這點很氣人』
一半一半贊同啦
他們沒有說出罵我們的理由是很不爽
但是往另一面想
如果凡事都要靠人家來指點
那我們
什麼時候才能成長
什麼時候才能自己做決定
理由……就自己想出來
畢竟每個人的靈魂都是不同的

在這裡完全沒有時間觀念
叫我們去睡覺了
可是不懂幾點了
我自己都嚇到咯
第一次這麼認真去背歌詞
第一次這麼認真去記隊員的名字
第一次不會『aiya……明天一早起來才算啦』這樣想


×其實還有很多細節部分的 : P
對那些沒能來的人
我只能說有遺憾又有慶幸
慶幸的是
你們沒有掉入學海報所呈現的陷阱
遺憾的是
你們沒能從這個陷阱中得到人生的寶藏

2 条评论:

  1. 突然想问问
    你发现了你书包里的照片
    和……某样东西了没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