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第一次的感受……

今天
我竟然一覺睡到10點多
打破了上次的“吳振豪記錄”  orz
很舒服耶……
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
但是晚起的鳥兒有精神  XD

下午2點多
去 1 utama 逛街 XD
每個星期日都會出門的
有時去 1 utama , mid你的 valley, ikano,sunway piramid, leisure mall ,sungai besi
很多很多~~~
叫我自己去我都能了咯  --|||
又去吃日本餐 XD
這裡很便宜的
又好吃
上次來吃的時候剛開張不久沒有什麼人
好像包完全場醬的……
這次去當然要吃不同的東西啦
只是絕對少不了的是三文魚  XD
吃日本餐沒有三文魚
就好像上廁所突然發現沒有大便紙~~~
感覺會怪怪 /_______\

吃了午餐以後就去書局 mao 了……
看一本小說看了兩個小時
《瓶裡的兩條魚》
紅蜻蜓的作品
沒有記錯好像是徐有彬的作品哦……
拿起來開始讀的時候很炸到啦   F5
故事的女主角很像某人的性格   orz
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蠻像的……
現在的話就不知道啦   LOL
我越看就越好看
故事的情節好~~~ ^3^
沒想到禎妹也是紅蜻蜓之作的 fan xi  XD
之前我是因為它們的故事情節一直都是同一路線所以 cut掉了沒看
現在又看回了  XD
這傢伙簡直是罕見的女生了咯
不碰垃圾小說(愛情小說)
又會做家務   XD
以後誰娶到她真的是幸福呀……
另外
紅蜻蜓小說獎又捲土重來了  XD
這次一定要參加~~~
上一屆我懶惰寫所以沒有參加到  : P
很好笑的咯~上一屆的冠亞季都是肥婆  =.=
他們寫的小說我都還沒看呢……
yeah~禎妹可以借我看 ^3^

晚上就回外婆家
我每次回到去
第一件事就是拿星洲日報的副刊來看
每個星期日都會有笑話看的 : P
可是笑不出……
自己做這行的自然會有免疫力   LOL
這一期的《聲空感應》終於有點是鬼戲的氣氛了  ^^
好看  XD

告訴你們哦
昨天的月亮有兩個!!
知道為什麼嗎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因為我沒有戴眼鏡 : P
突然想到……
『世界是沒有獨一無二的』
『沒有什麼是不可能,只看你要不要做 &用什麼方法去做』
比起太陽
我比較喜歡月亮
因為月亮不會刺眼 XD
以前小時候不懂事時常望太陽
搞到現在閃光很厲害   --|||

又突然想到……
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好人
你只要在野狗的面前伸出手你就知道了
它咬你的話
就證明你是好人了……
因為只有好人是笨蛋
只有好人是受傷的那個……
當然我試了……
它沒有咬我,它舔我的手……

很晚才回到家leh~~~
一回到家就衝上樓開電腦
要更新 blog 啦~~~
結果一直跟茶妹 & 糖妹 chat
還有媽媽一直在旁邊嘮叨
更到一半就關了……


×不要再任性了……
希望你能分清楚界線
愛情和學業
如果你是因為這件事而不上
就只能說
失望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