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『超級連載突破100日刊,贈送易看字體以作感謝 ^3^』

今天很晚才起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5.45 /___________\本來鬧鐘是調5點的,起來關掉以後又睡過…………
幸好昨天去 Giant的時候有買麵包回來,我不用麻煩塗牛油 kayaXDXD
沖好一杯麥片就開動了~~~ ^3^
無聊的早餐啊啊啊啊啊,開 pokemon來看 XPXP
不要以為這些戲很幼稚啊啊啊啊,其實裡面有很多啟發的
可以讓你感動,可以讓你放鬆心情來面對人生 ^3^
最喜歡柔和的 ending song,我會百聽不厭的 ^3^
之後就上學去lu~~~
妹妹綁了個新髮型 ^^


: P
我可以承認我是在『遲到線』上奔跑的人 XDXD
沒有一次遲到,但是每次都快『遲到』一步 XDXD
沒有經驗的人千萬不要學我 : P
週會啊啊啊啊啊啊啊
就是悶…………拿出禎妹借我的『十月』來讀,好看 !!
回到班上, 拉米豬的課 XDXD
說不出到底是討厭還是喜歡他的課
因為他根本就是進來講故事的!!!
講他的人生經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有些很夠力好笑,有些很夠力悲傷
最炸到的是,突然冒出一句『saya sangat poor saja la!sebulan hanya ada kaji RM 8000』!!
我聽到都吃驚一下,然後看看周圍,有很多人都在討論 /_____\


下課啦~~~
悲傷悲傷,xin wei突然改期了,改去星期日
醬我就去不了啦啦啦啦啦啦TT TT TT TT
我要去學記交流會啊啊啊啊啊啊,我期待這個很久……下了~~~
明章,铭鐥,榮權, Tze Yee,嘉雯學姐,曉慧,還有大家!!
很想念你們啊啊啊啊
場面會不會很嚴肅的??我很想一見到你們就撲過去!!
上帝!完成我這個心願吧!!~~
xin wei 就真的很對不起咯 ><
聽你說到6點才結束,醬我一結束交流會了我就飛車來找你!
見你一面也好……(突然很想嘔 /_____\)
沒有看到學姐們啊啊啊啊 TT
都去哪裡了??
平常我沒有找就能看見,現在要找你們又看不見 /______\
串通好的是不是 /_________\


回到班
爽!老師沒有來學校 XDXD
我們『四大天王』又癲料 : P
很巧的!!我們全部血型都有!!!
我是 o型, ah buen是 A型,星宏是B型, Kelvin是 AB型 XDXD
看~我是o型的,用理性來解釋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幫人的原因 XP
之後……
繼續讀小說-ing XDXD
很快的,空節就過了 TT上課上課 ><
糖妹:真的不知道你有經過 /_____\
誰叫妳衝醬快!
我只看到黑影罷了咯,珂妤我就又看到啦,可是那個身高我還以為是早上班的………… /_____\


終於放學lu~~~
不吹笛子了,很累人啊啊啊,吹來吹去都是那幾首, mou heng geh /_____\
就留在 kantin做功課 ^^
YEAH~~~kiki有留啊啊啊啊啊 XDXD
我們兩個聊了整整1小時半 XDXD
聊天最好,時間快過 ^3^
看到珂妤早下課耶~去 kacau kacau XDXD
原來是 SPPT
正好!!我班那個 su lise現在才跟我講沒有拿到 sivik課本 /_________\
炸到我飛去冥王星啊啊啊啊啊啊啊
快快叫珂妤去拿書 : P
途中殺出糖妹………………
你活該,誰叫你來 cai qiong弄到自己沒有東西吃,回家記得多吃一點,現在這種時期不會肥的啦!! /_________\
之後
在食堂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,讓坐我前面的頓時全部瞪大大眼睛看著我!! /_______\
嫉妒我們兄妹感情好啊啊啊?? XDXD
你們走後,我就睡著了…………
醒來的時候雨已經停
都講會停的啦
上帝很眷顧我的~~~~~


之後就去補習補習 XDXD
這次很乖沒有睡著 ^^因為我很盡力去講話讓自己不會眼睡 XP
7.30才放學啊啊啊啊啊啊
遲了很多………………
然後就一鼓作氣跑上斜坡,累到我很喘啊啊啊啊
之後看到鴻老師,向她招手,她沒有回應,八成是忘記我了 TT TT
可是……老師黑眼圈變深了,要注意身體啊啊啊啊啊啊
這個時候……
給坐在 bas的凱情 spot 到!!!
幸好不是在我氣很喘的時候,不然會完全沒有形象 XDXD
媽媽的朋友來電頭髮,8.31才回到家啊 TvT


然後就晚餐
一直 chat到晚晚
很用心的把這篇 文章打完 XDXD
100連載
YEAH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5 条评论:

  1. 就是講、
    我自作自受啦 -.-
    我就算不找你也該去找珂妤吧 > <

    算釕;
    明天不要望我應你 :(
    我整個掃把跟你飛進班裡面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前提 身高問題
    你矮罷了 =___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我哪裡有矮~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誒誒 看起來你根本就是矮過我咯
    我很人家講 你比我高
    幾多人接受不到叻 XDD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她們接受不到已經是矮過妳了,現在比我更矮啦XD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