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因為種種的原因,不會用『羽球』做題目!胡思亂想之中,想到了『羽毛球』 /____________________\

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 (超白痴的開場白)
我背著沉重的書包,書包裡面裝著更沉重的書本,書本里面夾著更沉重的紙張。。。(你練舉重去啦,直接重死!)
來到 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的大禮堂
找了個塞得進的位子坐下來 (每天都是坐這個位子的啦,班長的苦命 TT)
聽完校長廢話後
我也不廢話了
…………

今天最不爽的咯
前兩節體育老師要教課
結果我&正浩昨天就 plan好料
去華樂室 print華文學會的 borang去 XDXD
不用在課室打瞌睡也是件好事 XP
結果正浩很大頭豬的,昨天把重要的文件留在 4k1 !!!
sot sot 達你,兩個醬大個的 file也可以忘記拿的
都叫過你不要邊走路邊想東西的啦
還害到人家誤會以為你在跟她說話 /________\
下次出去記得帶上我,不然我怕你連班的方向都不知道在哪里料 =.=
本來以為去打文件會很無聊的
誰知道那個 keyboard noob noob de
要打『同學』的漢語拼音,結果打到『嘔血』 LOLZ
笑到我們兩個差點翻椅子 XDXD
正浩你寫信很差下咯~打國語字也會有華語的 sleng
我只是英文才會有咯 : P
之後無聊無聊走出去看 Form5的打羽毛球……也是/________\
今天很多羽毛球下 --|||
然後老師吹哨子,在暗示我在那邊幹嘛
我就說大大聲『saya ada perkara』她又裝聽不見
我就比手劃腳指指自己,再指指華樂室,之後她就沒有理我料
所以說……你是真的明白,還是當我是瘋子在那邊做怪動作?/______\
我堅決是前者!!!…………

回到班上
上高級數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這次沒有打瞌睡,因為有功課做 XDXD
最喜歡做數學了 ^3^
總之是有關到數學的東西啦,都喜歡做 ^3^
跟糖妹正好相反啊啊啊啊 : P  : P

下課 lu~~~
就一直跟朋友們談天談天
我們都不聊人家八卦的 XDXD
我們聊的是自己的八卦   LOLZ
之後被 yong peng那 gang的人叫到要上去拿書
哼!又 dim我啦~算你們,跟 mai我一起去拿書 XDXD
下課完的時候,才看到糖妹、禎妹 &孿生姐妹在那邊 /_______\
拿著醬多書,懶惰走過去 XP
回到班放了書以後,就快快衝下樓去
然後在樓梯又有同班同學叫幫忙搬書
去啦去啦,反正辦公室我喜歡去 XvX
簡單跟你們打招呼而已,當時肚子痛…………
不知道做莫啦啦啦啦啦~~~肚子一直在痛!!
痛了一下又不痛 /________\
可能是不習慣家裡上新漆的味道咯,那種感覺就像你吃到很飽很飽,然後想吐又吐不出的感覺 /______________\ watdatt 啦這種味道!!

時間快快過~~~~~~

……
到了 kelab/persatuan meeting
去華文學會先,想settle那邊以後就去打羽毛球
/_________\還真的是有人認識我但是我不認識他! ^3^
然後我去跟老師講有些人跟我開玩笑不給會員費
結果他到處去訓話!!!
/________\不用訓話的啦~~快快拉老師回來 (冒汗ing)
settle料以後,快快去換體育衣
結果我換好以後就打鈴了 TT
不能跟妹們打球 >u<
幸好還有我妹陪我打 XDXD

無可否認的
男生的球技比女生強 XP
除了那些變態變態,有點男性荷爾蒙的女生咯 /__________\
我打醬久都不累,朋友們就全都累垮了
運動不佳   LOLZ
之後沒有人跟我打,就去食堂吃東西
聽jun ming ai xin & kiki 在那邊講是非
話說…………我還不知道你們在講誰 /________\
之後,看書看到一半睡著了
醒來
去 kacau kacau
看到糖妹 &禎妹的班全部人被罰站
抱歉啊啊啊啊
我眼睛不靈,(不能說耳朵不靈,因為那個距離不可能聽到你說的話,只能說眼睛不靈,看不到你的嘴形 /_________\)看不清楚糖妹的『大字報』 /______\
算~~下課就會知曉 XDXD

下午班下課 lu~~
就醬咯,沒有什麼特別
………………
!等~
茶妹,我跟麗星講了
她講你們班的級任老師早就認定妳回 kampung seh wong 料 XP

去補習
很爽~跟佩儀學姐一起補同一間課室
今天也很意外的沒有打瞌睡,因為很多笑點 XDXD
可是哦哦哦哦哦哦
從裡面出來放學哦
下毛毛雨,補習中心裡面又冷
出來以後更冷!!
跟妹妹賽跑上斜坡,不然慢慢走真的是會凍僵 /_______\
meet 了糖妹,pasar malam去 XDXD
這次還是沒變的買了珍珠奶茶來喝
藍莓味的,很失望的我&我妹都覺得不好喝
之後看到糖妹買腸 >.<我很想吃的說……可是麼有帶錢包,妹妹也不夠錢
只好……搶掉糖妹一半的腸來吃
aiya~~我不會吃完的啦,給我妹妹吃掉我口水的那個部分就可以了啦~
潔癖的糖妹!! : P

之後回到家
本來明天是沒有留的
突然某人說有重要事,只能在明天說
我就留到 230
我不想去猜是什麼
因為我怕會失望…………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