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病累了…………

真的是很累
腰酸背痛的
今早起來就這樣了
6.19分
我被敲門聲叫醒的 ><
我真的不想起床啊啊啊啊啊啊啊
想去學校,可是沒有什麼力氣
不去不行啊啊啊啊~~~我班沒有我不行啊啊啊啊啊 XDXD
!!!
全身在發抖
收拾書包的時候還拿不穩書本 TT
李苦就有種很想哭的感覺……無力……

今天特別早到學校
因為是星期六所以不會堵車XDXD
今天也很特別的,我班有六隻同學沒有來上課
我一進到班
EN Ramizu就對我們破口大罵!!
他很奇怪的,當教書是一種軍訓 /____\
罵我們沒有紀律,這我們也知道
如果回顧從前那些前面班的
都是乖乖的,靜靜的
哪像我們這樣,有老師吵,沒有老師也吵
所以講我們真的沒有第一班的形象 /_____\
因為時間縮短的關係
所有上課時間都改了~~
全部打亂~
就像我們數學老師——Pn Lilian講的:『我去到 4k1,班長跟我講我現在是5k1的課。去到5k1,班長跟我講現在是 4sc1的節。去到 4sc1,又不是我的節!我就回辦公室。才剛剛改完第一本簿子,你們的班長(也就是本大爺XD)又來找我回來!aiyo~弄到我的眼睛都老花料(你本來都是老花的啦/____\)』
笑到~整班鬧哄哄XDXD
這節以後就是空節了
快快翻開學海來看~看到廣告『少糖』,就想到糖妹 : P
你進學海料啊啊啊啊~
而且還很欠扁的霸占了9頁 /____\
今年開始廣告會變多 TT
我最喜歡看的 『有意思』好像也消失若跡了TT
拿到的時候,興奮
翻開的時候,傷心
讀完以後,愧疚…………

下課的時候
沒有看到禎妹
……
很快跟朋友打成一片
那個豬國哦~很喜歡坐人家順風車的!
而且我是說真的,還不知道誰會來接我&我妹放學
抱歉不能載你……>.<

Haiz……
我們班自認的四大天王(我,kelvin,星宏,ah Buen)又無緣無故弄了個廢話題/_____\
『振豪,香蕉英文叫什麼?』 Kelvin問。
『Banana啦!你幾歲了還不會讀……』妨礙到我寫blog草稿就 zat 他 !XD
『醬大香蕉leh?』Kelvin再問。
『Big Banana啦~aiya不要kacau我』
『錯!是 super glue (大象膠)』/______\
我昨天才中來,今天就被這個廢話題炸多一次 --|||幸好今天已經好了……
……
『振豪,香蕉叫 banana 啦,醬燒焦叫什麼?』
『 burn nana !!』/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\
okok~結束了,立刻轉回頭埋頭苦寫
全部在那邊 kacau kacau我寫 blog 草稿
等下要拿給糖妹看的 leh
Ming Kai ,正浩 ,yong peng
三隻人過來攪亂 /_______\
正浩就在上面寫了很 wat datt的句子
我看到都想嘔!!!立刻刪掉!
Ming Kai就一直來 gu jit 我
索里咯~只有你會怕 gu jit 的
然後無聊無聊醬,yong peng 就會來喊『振豪哥~~~』
walau!噁心到死
我回敬你『yong peng哥~~~』還要摸摸兩下 XDXD
你去吃像 cake的大便拉!肉麻到 da lang zhen /~~~~~\
現在才知道正浩的電腦拿去 repair料
難怪沒有 emo emo來 kacau我關於我的 blog啦

那……
就覺得很奇怪,下午班做莫要戴領帶哦
今天星期六咯~糖妹,潔綺還有潔綺的朋友殺進我的班找我借領帶/_____\
做莫要找我~TT其他班也是可以借的 mah~~~
最終還是借了……記得還啊啊啊啊!不然害到我陪葬我不睬你們料 >3<

不瞞NI說
今天是我第一次跟大隊放學啊啊啊!!!
人潮洶湧,很久都沒有試過這種感覺了
看 Denis(不懂怎樣 spell /_____\)的體型醬大,沒想到力道醬小 /____\
YEAH~~星期二去 mid你的valley 幫xin wei 慶祝生日 ^3^
很久沒有去料~~
謝謝邀請 XDXD

回到家
很累很累很累
大門一開,我就 pok下去 sofa那邊睡著料……
醒來了,又睡過;醒來了,又睡過…………
一直到7點多,才堅持下去,不睡了……
mong cha cha的回复電話的簡訊
之後上網……
有很多人投訴要 highlight才看到字 : P
哎呀~那一點點步驟又不會減壽啦~~~
可要知道作者打字也很辛苦的~
讀者也要付出一點代價作者才會開心 XDXD
『付出了,才會得到』
噢耶 ^3^ ^3^
學記的投稿啊啊啊啊!!
要弄好它~~
要衝刺料~
很希望,學記到我們這一代能夠大步突進
我也想,光明正大的改變些什麼…………


First Love
好聽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