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mesyuarat agong

哇呼~~~
一年一度的mesyuarat agong又來咯 ^3^
興奮嗎?沒有,因為年年都是一樣的
高興嗎?沒有,會坐到屁股痛還高興的人真的是怪胎 : P
有的只是期待 XDXD
期待著能夠接受一切
期待著能夠做得更好
期待著能夠改變不好的現象 ^^
邁進啦邁進啦~~
正浩你做得不錯了啦
雖然我不會看啦
但是我沒有看出不好的 XD
很 jia lat的又被拖進『執政部』料 !!!
沒想到……才第一次進華文學會就給我來一下這麼狠的槍
射中料副財政 /____\
到底你們是因為沒有人選,還是真的看得起我哦 (超級無敵懷疑中……)
算啦~反正做好它就是料
糖妹~禎妹~小怡~
沒有看到你們的?><
我一直望去後面都沒有看到你們
你們醬 mong 很怕你們走錯咯 --|||
最後看到糖妹 & 珂妤都忘記問料
因為實在是太餓~!!
要命啊……幸好幸好~~
佩儀陪我過完午餐時間
近來近乎每天都能夠見到佩儀耶~~~
從學記營回來以後就很 am keng 料 ^3^
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leh XDXD
我喜歡跟你交談 ^3^
希望你以後也能夠在放學以後留在學校啦 TvT
陪一陪你的好學弟 : P
跟碧琪也 am keng 料很多 ^3^
瑞馨的話……就比較少接觸啦 >3<

下午班下課 lu~~~
有很~多不可思議的東西發生料 XP
秘密情報不可透露 XDXD
只能說每天的這段時間……是快樂的 ^3^

晚上回到家
吃晚餐吃到要嘔要嘔醬不知道為什麼 /____\
收到一個消息很興奮 XDXD
我的表姐——銘銘找我交她吹笛 ^3^
haiz……無可否認我是很好啦 LOL
但是還沒到能教導的地步啦
只能教教 basic啦 XDXD
反正吃飽飯沒事做就傳授你我的絕技啦 XDXD

晚上的氣氛很重下
透露著種種秘密……
願意打開自己的心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