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今天早上
我差點點就遲到了 ><
爸爸睡遲料 /____\
結果不能去教 Amanda做週記 TuT
Aiya 索里索里啦~~~
結果我一進禮堂就在人群中找你的身影
到了我自己的位子後才知道
我剛剛做莫去望 form 3的方向  LOLZ
haiz……要體諒體諒,早上是醬 mong 的啦 >3<
今天不知道是什麼 pusat sumber的某一個大日子
叫圖書管理員們上台獻歌 XDXD
老實說……那首歌很好聽 ^3^
注意注意……是 radio 的 : P

回到班上……
aiyo jia lat!!!!!!
En Ramizu 又來搞軍訓料
立正行禮……請安要快而準確 /____\
aiyoyo~~~要搞這些去軍營搞啦
這樣給你“玩”法都不用上課了 lor /____\
結果……“軍訓”完以後又有一個 emergency call 叫他去開會
他還叫我們不要吵不要吵
等他一出門我們整個班就轟炸起來
全部在那邊爆笑 XDXD
還講出去什麼10分鐘啦,直到最後幾分鐘才回來
作為好學生的我們不應該抱怨老師的 XDXD
應該要謝謝!~老師才對 : P

然後下課的時候
哇~~~豬國帶 Perak的豬腸粉做便當
嘉輝看到激動不已
因為他的家鄉在 Perak XDXD
還講每次去都買兩打的豬腸粉回家吃!!!
胃口還真大咯~~~
我就因為懶惰吃麵,就買了兩片炸馬鈴薯片吃 XDXD
那個炳鑫竟然革職了 ><
不知道是遺憾還是慶幸 : P
和他一起走過去廁所的方向
竟然看到正浩
aiyaya~~~他竟然弄不見了 video cam 的 USB cabel !!!
50多塊一個耶~~~
我隨便去廁所放水就衝去禮堂幫他找找看料
找不到
再衝去辦公室
在溫老師的桌子看到“canon”的袋子
然後再次走去禮堂
問了正浩之後才知道原來不是那個
然後他跟我講懷疑在垃圾袋裡面的那個就是他要找的那個
/____\懷疑不是拿起來啦!!
『這裡醬多人!』 /____\ 給你炸到
『多人不是多人啦!你丟垃圾就不怕人多,撿垃圾還怕……』
所以你是有鄙視那些撿垃圾的人是不是!?
><誰叫我不能袖手旁觀,幫你撿起來
結果真的是那樣東西  LOLZ
『那個 auty不會看的啊,亂亂丟進垃圾袋』
她哪裡會看啦 /___\反倒是你,下次保管好咯,忘記拿上班也會的 /___\

我洗好了手後
就一鼓作氣衝上2樓去找 Amanda
>< 謝天謝地她有在班 ^3^
!!沒想到我能給到 point lor~~~
以前我都不會給建議之類的……
『你去了哪裡哦?她找了你一整天咯!』
/____\ 不用這麼著急吧  LOL
但是還是謝謝你有找我 XDXD
本來還想留多一下下的
可竟然是 Zarina 的節
雖說我跟她很熟,但是才不要被她纏上
認識 Zarina 久了她會很纏人的 /____\
就像炳鑫跟我講的 XDXD
真的是笑到我,完全失態 : P

上課上到今天為止
我最喜歡數學和華語了 XDXD
Pn Lilian
最高境界的笑話人,每次講笑話自己不會笑的
贊 !!
良/梁老師
人生道理裝滿整個腦袋
聽她講話可以解開心中的迷惑(雖然我沒有 : P)
而且……
上她們的課不會打瞌睡 XDXD

然後到英文節
哇!要做 presentation
不知道是真的醬巧還是神的眷顧
級任老師叫我幫她做東西 XDXD
aiyoyo 就醬逃過一劫料 XDXD
在辦公室整整做了45分鐘!!
幫老師整理資料
一邊整理,一邊談天
aiya 很難溝通啦,我發音不好……
然後又給 pn tan gepo gepo
!!跟她聊了15分鐘,自己很炸到自己下 /___\

放學lu~~~
上去吹笛子
小怡講那首《愛丫愛丫》好像很喜歡醬
我星期日就把它練好了 XDXD
但是還是有點kek shui
因為要用 D的 吹 A調
有點難度 >3<
不期望你表達什麼
只期望我能做到 XDXD

今天不知道做莫咯
心情好 + 膽子大!!
連續經過了糖妹 &禎妹的班
結果……竟然認不出禎妹來
就很奇怪咯!!!一個戴眼鏡的女生一直望著我
我就一直望回她
這種感覺,奇怪到要命 /___\
下課……
就去見妹們 XD
麗星竟然不知道我的 blog /___\
算~~現在你知道了 : P

之後還跟一位朋友到處逛
來到我課室的 block
哇~秀琳的弟弟表演啊?
本來想看的,但是那個 miss Ho一定會問 ><
經過小怡班 XDXD
說真的……我沒有聽到任何筆敲鏡子的聲音咯 /___\
還有……糖妹前面那個是誰哦 o_o

補習的時候
LOL
Yong Peng啦
跟我還有一位朋友玩
結果撞來撞去
撞爆料廁所的 plastic 鎖門那個洞
撞 meh~料鎖扣 TT
結果我們三個……很 yu的一班一班
去討 1令吉!!!!!!!!!!!!!!
walau!!!
因為大家都沒有帶錢
要下樓買 super glue粘回去
來到五金店,問那個 auty 幾塊錢
『兩塊錢』謝天謝地
不知道為什麼又遲疑一下,問了問膠紙的價錢
『兩塊錢』/___\
給我一種『這裡是兩令吉專賣店』的念頭 XPXP
最後
胡亂的粘來粘去
終於 gao dim 料,才用了8分鐘 XDXD

走路回媽媽的理髮店時
禎妹竟然說看見了我!!!
有緣到 XDXD
但是我沒有看到你啦 TuT
麗星的第一次簡訊 XDXD
今天真的是發生了很多事…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發現眼睛的視線模糊了
如果眼睛就這樣盲了
我現在所認識的人
還會是我認識的人嗎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