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嘴殘 XDXD

久違的體育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白白過了兩次的體育節
這次終於真真正正的
玩了兩節的 badminton XD
跟 Tuan Ren 一起玩
><球……是不是出什麼問題
做莫每次都越打越高,越打越遠
已經到離譜出場的情況了 /_______\
然後很好笑 : P
全部班上的懶蟲被老師趕下草場
坐在那邊 fat ngao dao

我們兩個 leh……
玩到一半停,玩到一半停
很多人來 cai qiong lor!
正浩也來, yong peng 也來
Lin Li 的男朋友(人家是醬講的我也不知道 : P)也來
Fuyo~~~~~~~
全部人都很厲害耶~
除了……除了他 XDXD(心知肚明啦~Hmmmm要會轉彎 : P)
beh到~~~
用跳舞來比喻的話
我跳的是比什麼都好的舞
他跳的是比什麼都爛的舞 XDXD
就如阿妹說的 sakai 舞 ^3^
還有很氣人的咯!
講我保守 /____\
= 講我老思想啦!!!! F5F5F5F5
說蝦米體育不穿短褲穿長褲
是我 form 1的時候不知道能穿短褲所以就買長褲的咯
才不要浪費錢去買短褲來滿足你!!
好啦好啦~我拉上來咯
變短褲料咯
怎樣?吹我腳毛比你多啊………… : P

體育完了……
完全就是不能順心寫字!
手已經是很抖了
運動完後變得更加抖!!!
差點整頁都是“噪音字” /______\
><從小就是醬,手很抖
所以看到我手抖不代表我緊張的咯……
因為某個遺傳下來的習慣所以會這樣
最討厭就是,寫楷字的時候手抖啦!!!!!!!!!!!!!
一粒粒“噪音字” TT

下課的時候
很不意外的又被問『做莫衣袖要折上來?』
><不懂怎樣回答咯,想折上來就折上來啦,不是每件事都要有理由才會做的~
然後很生氣咯!講我帶鏈很像 samseng !
這個是神牌來的啊!我最討厭人家侮辱我的神牌!
當時真的很想打下去……
它是我另一個生命來的
如果你沒有道歉,我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出手…………
總之以後不要醬啦 XDXD

下課過後簡直就是一個不會唱歌的人在全班人前面唱“安魂曲”
眼睛要拉上窗簾料啦~~~
我不時望向四周圍
walau……醬悶,眼睛還能睜大大
你們是吃了什麼興奮藥啊???
我旁邊那個……已經睡著睡到鼻鼾聲都出來了!!
我那邊暗示性大大力用我的桌子撞他的桌子也沒有反應 /___\
算了……反正這個老師對我有“特別優待” XD
會眷顧到我旁邊的
就讓他努力去下完棋先 XDXD
之後再仔細看清楚……
一包包的零食在抽屜
一隻隻的手在嘴與抽屜徘徊……
/____\結果……興奮劑比我想像中便宜很多 : P

在班上上 biology已經醬了
如果在接下去上physic!
暈倒算了…………
幸好是去 lab上
那邊空氣污染指數高睡不著 /_____\
還有給很多功課做!!!星期四要全部幹完它!

yeah~~~放學了
期待了5個小時的華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XD
><去到禮堂附近
已經是 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了!!
下午早上的,全部時間錯亂擠在禮堂等制裁 : P
幸好我們華樂的 koko衣衣服夠鮮豔 &顯眼
在老師 parking lot那邊
再加上沒有戴眼鏡都已經看清楚了 XDXD
特別是那一堆紅紅的妹們 XDXD
小怡啊啊啊啊
你給我的時間表很奇怪
我不會看 TT
跟我們那代的完全不一樣
得空教教我看啦~~~

很想問一句
是看到我的褲帶很大很好用?
還是看到我的樣子忠厚老實?(我個人覺得兩樣都是 : P)
做莫參加的 badan beruniform & 學會
我都是做收錢的那個!!!
aiyoyo我知道我數學好 : P
可是我的手會抖!
不適合拿錢 /____\
算啦算啦~偶爾要認真一下的......

才那短短的一個小時
練到是練到
但是不會很爽 ><
無聊看看外面 marching 的
我不懂是什麼 uniform的,但是很齊咯!
第一個左手上,後面那個右手上,最後面那個又左手上
walau! orz
齊過頭自己弄花樣出來 XDXD
不懂什麼時候開始
華樂分成了三大勢力 ^3^
笛子,二胡&琵琶 XDXD
鼓正在滅亡中 : P
給 yee ping知道就慘!
把我拿來當鼓敲  /____\
琵琶正在強大中!
笛子啊啊啊……休戰中 /___\ (全體粘笛膜 LOLZ)
><雖然我很樂意
但也不用全部叫我粘笛膜咯!
aiya很 yu啊啊啊啊啊啊
笛膜不小心塞進洞裡面料
不知所措的,就直接吸上來咯
一吸就吸到喉嚨那邊
快快咳出來!
這一連串動作只不過是那短短的三秒鐘 --|||
之前還自己苦惱,如果笛膜塞進洞該怎麼辦
現在不用擔心了 XDXD
原來這個 yu的做法是最好的 : P
還有看到久違的男生了 !!!
那個是叫小白臉?那個那時下午班下課,吃 chocolate 吃到很噁心的那個叫蝦米名字啊?
最喜歡弄他了 XDXD

小怡,茶妹, Tuan Ren]索里索里><
今天完全不得空啊啊啊啊
我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忙的咯
教不到你們笛子 >3<
謝謝秀琳幫我教教 Tuan Ren哦哦哦哦~~
但是…… Tuan Ren是那種就算不明白也會 “哦,哦,哦,哦,哦”的人
><所以如果要教就一定要叫他示範出來啊~
要了解一個人
是很容易的
不要只活在自己的猜測
就算你的猜測是對的
也是需要得到人家的同意
人家讓你“猜測”的同意……

><
從華樂室下樓去找糖妹 &禎妹
結果給下午班校長(!認識我的那個!)碰到
『kamu buat apa di sini?』
『oo,saya nak pulangkan key ini kepada somebody.』
『siapa tu?』
『erm......kai chin!!』
『......ok pergi 』XDXD
哇老!幸好我拿著一串鑰匙 : P
小誠 XDXD
你是我第一個送公仔的女生咯~
那種拿來抱的公仔
很炸到你媽媽講『你哥哥醬好!』 : P
我們打勾勾了!~不能保證永遠,但是能長久守護者你!
剛看完『天使與主人』,就做你的天使啦 ^3^
禎妹重一重不要緊的啦,裡面有我的簽名你要知足 : P
你知道沒有,我的簽名只會在kontrak akademik出現
一年只有一次機會
很難得的 : P
突然被問到那條連哪裡買的
我星期日很多節目的~
早上上網,下午水拼,晚上回外婆家/一家人出外吃
現在就快要全盤計劃過了
要加入『學記生涯』XDXD
時間完全變動 : P
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水拼的機會 >3<
明天放假一天
今天更珍惜相處的時光 ^3^
話說珂妤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副主席??????
忘記問她 ><

之後跟一班朋友在pondok那邊玩 marching XDXD
比練體力,結果是我最強!!!!: P
4.30了……
今天有點不捨 TT
一上車,就听到爺爺講他的陳年往事
不懂妹妹問了什麼突然激起爺爺的興致來 XDXD
可是爺爺講到很誇張 /____\
但是我是相信的 ^3^
『小時候我很壞蛋的,每次一放學就跟一班人拿著長棍去香蕉園 liu香蕉下來吃。然後記得有一次,我們玩丟石頭,不小心丟到一個隔壁村的小孩。你知道過後怎樣嗎?他跑回去叫了兩個人來,那兩個人還拿著 balang刀!!!其他人走料我沒有走,然後他們就罵我‘你很壞蛋leh,沒有家教啊!醬子弄一個小孩’之後就一拳打在我的左臉額,又一下打我的右臉額。我心裡想啦,如果再來第三下我就還手!!結果真的來第三下!我抓住他 shut 過來的拳頭,然後搶掉他手上的 balang 刀,再來兩個向後翻跟斗,又搶了另一把 balang 刀!最後變成我追他們料!!那你看(比出手指),這個是那時被砍到的,還有這個,這裡,那裡……很壞蛋的!』
我越聽,越覺得很科幻 /____\
但是我是深信的!!畢竟我爺爺曾經在抗日時候做過兵 ^3^

補習的時候
再度想睡覺 TT
佩儀啊啊啊啊啊啊~
坐你你旁邊的也是學姐來的?那時看到她穿『忍』的衣服。做莫在學記培訓營好像沒有看過她醬的?><
今天遲放學了!!
一放學,我就衝下樓,快快拉妹妹走
去 pasar malam XD
來到的時候,糖妹已經在那邊等了 ><
aiya 索里索里 >~<
我和妹妹決定每逢星期三買珍珠奶茶來喝 XDXD
上次喝的是杏仁
這次聽糖妹的介紹,喝香草的 XDXD
確實是很好喝!!杏仁的是味道重,這個香草的是味道甜
難怪你會喜歡啦,你這個整身細胞都是糖分子的 XDXD
我是沒有特別喜歡什麼味道的啦,甜酸苦辣咸我都吃的~~
笛膠也不例外 : P
用它來刷牙很芳香的~吹啊 XDXD
給你們兩個醬子一唱一和的我頂不回去 TT
還看到杏芸 XDXD
嘉輝沒有來啊啊~~~可惜可惜 blek~

晚上
教表姐吹笛子 XDXD
><很苦惱啦~~~她有兔子牙 ><
星期五要問問老師如果這種情況要怎樣吹先
因為有兔子牙的洩氣率比較高&比較多 ><
氣量不夠是吹不到的 /____\
所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要長氣 XDXD
至少她做到了我之前交代的 ^3^
我決定去幫忙演奏了!
不能讓我的學生怯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>3<

haiz…………
很晚才回到家
10.18醬
之後10.45分
Amanda突然打來
第一次接電話,好像是線路干擾
&……%&×¥……%¥……%&
然後就關掉電話了
再次打來
&……%&×¥……%¥……%&
一樣的聲音 /___\
最後有人接聽了 XDXD
walau~~~
媽媽好像狗仔隊醬跟著我
『是誰來的?』
『餵~不要跟著我啦,不是每次講醬久都是女生來的』
過後就沒有纏著我了XDXD
反而下樓去 kacau 我爸爸 /_____\
不知不覺……
講了一個小時!!!!!!!
哇老!第一次講電話講醬久咯!
耳朵熱熱的 /____\
連續響了四次 message 的聲音 ><
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電話可以一邊訊息一邊打電話的?
如果有的話我要!!!!!!

糖妹啊啊啊啊 /_____\
我的fb已經冒煙了
再刷下去就爆炸料 /_____________________\
還有~原來『帶我飛』的譜夾在我的書裡面 :P
已經找到了所以不用麻煩你再吵過 ^3^
謝咯~~~這首歌用 A調的話
好聽!!!!!!!!跟原唱一模一樣 XDXD
這個也是有歸功於技巧問題的 : P
找茶妹來陪葬 XDXD
昨天沒有更新到
有很多人 beh song /_____\
今天就更了個長長的 XDXD


期待著星期五 ^3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