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好~~

我今天早早就起床了
原因很簡單,就因為是假期的第一天 : P
心血来潮,玩 PS2去 XDXD
昨天在leisure mall买了 kingdom heart XD
Lai Yan学姐~~这个 game 真的很好玩
可是我不懂我玩的是第几版的 ><
因为感觉上很容易,而且很現代化的 /______\
之后就写一些文章,准备寄去后廊坊 XPXP

有点无聊的说
想睡覺又睡不著
跟 Amanda聊了很久 XD
之后
又来玩赤脚跑马路 XDXD
这次跑比较远/_____\是因为想东西想到不知道方向料
结果走错路,就酱兜圈 /____\
跑到腳板都痛了!那種麻痺的感覺
好像一雙不是自己的腳,卻長在自己的身體 =.=
朋友又過來了
跟妹妹一起炸機,玩SDO玩到傻掉啦 /______\

之后晚上了
到我上网 XP
某人一直miss call 來給我 /_______\
好啦好啦~知道你無聊就陪陪你啦~
很geng下的咯,每次跟你談天一定超過1小時的 : P
之後看糖妹們的 blog
今天怎麼回事,做莫全部人都在換背景的?
我今早換了然後全部人跟著換 /______\很搞笑的咯 XDXD
老天爺
明天不要下雨啊啊啊
我要打羽毛球啊啊啊
突然講到一個人很不爽
什麼事情哦?!心機這麼重的!在懷疑你是不是腦袋得空到沒事做想埋這些爛東西來害人!
幸好我脾氣夠好,無底洞,你挖不到什麼出來 =3=
我不會教,難道你會教啊!
你會教的話,在家裡又不教他 basic先
分明就是要拿來唱的!
算了,這種人,保持距離對誰都好。

电话 hang 掉料 ><
不能打电话啊啊啊 TT
但是又能 send msg /_______\
抱歉抱歉,明天再打給你啦 ><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