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美好的回憶,永存

今天終於病好了 ^3^
可是晚上完全失眠啊啊啊啊啊啊啊
眼光光到天光~~~~
腦袋不知道做莫想東想西的……
四點多就起床了
本來想上網去更blog,可是又怕爸爸媽媽突然彈起身來罵到我 yat pok yat lok TT
所以就到客廳拿幾張 A4紙 +一支圓珠筆,拿進房間寫blog 草稿 XDXD
然後就可以快快寫進blog裡面料 ^3^
本來還想寫學記關懷 & 投稿文章的
可是沒有靈感 TT
寫完 blog草稿,就發呆式躺在床上看著風扇的影子在那邊轉動
這個影子是害我戴眼鏡的罪魁禍首咯~
因為我每次在它的下面看書 XDXD

光發呆從7.00 到 7.30
終於到可以上網的時間了~~~!
快快更blog XDXD
媽媽今天有做工啊啊啊啊
因為要接近新年了
爸爸則帶我到附近的 giant
裡面的眼睛店換眼鏡框去 XDXD
只不過是換了副一模一樣,但是是藍色的框 ^3^

5.00++
我無聊,想打羽毛球
妹妹TT殘忍的妹妹,玩電腦玩到傻啦!
不跟我打
而且天看起來就快哭包料,風很大打不了…………
haiz……無聊…… pamping 30下,還不夠爽
赤腳在馬路上跑400米 XDXD
又累,又痛,又喘
不知道明天腳板會不會起水泡 /_____\
媽媽、禎妹&小怡知道以後
都是講了四個字『你發傻啊?』
你們是不是串通好的!! : P
之後到 mid你的 valley 逛逛 XDXD

晚上
回外婆家
吃晚餐去 XDXD
在外婆家最舒服了
不會給我機會胡思亂想
只要置身在鄉村,就會有這種感覺 ^3^

Haiz…………
媽媽又來炸我回火星去睡覺了
我暫時還不想移民到地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: P
畢竟火星是我的根,地球很危險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