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等待你

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
下午去補習,補英文
補完以後去漫畫店看一看書
然後就回家
看看下,看看下,
就睡著了/_______\
起來的時候,上上網
看看字   LOLZ

然後就去爸爸的朋友家吃晚餐
開自助餐,搬新家 XD
很多食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我最喜歡就是自助餐
 yam sek mu lou XDXD
我、妹妹&媽媽同桌
爸爸去隔壁桌子 kacau kacau : P
之後聽到媽媽跟一個 auty的對話:
『Fannie(我媽媽),你的孩子leh?』(廣東話)那個auty問。
『neh~這兩個就是啦!』幸好不是用中指指我們 = =
『蛤!!!他們是你的孩子啊?!我還以為他們是情侶 leh!感情這麼好的!?不像我這兩個,坐在一起一定打架的』
/______\給她炸到啦!!我那時吃著 ABC結果啃到 = =
近來怎麼回事……上天安排嗎!!!?
連續三天講著同一個東西——我和我妹妹很像情侶 = =
然後我跟我妹妹到樓上的露天陽台——簡稱露台去看風景
聽到外面有人講『看~有人在那邊 pak to』
然後我大大聲跟妹妹講『不要以為我們是情侶。看,又有人講我們是情侶料,我看我要寫大字報講我們是兄妹料』
然後那個講我們的人就是一個呆掉的樣子XD
晚上回到家
超級肚子痛!!!!!!!!!!
本來很有 mood去做報導的東西的
結果mood都被大便味臭到碎完料 /________\
很痛的一天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但是卻有點高興的說......因為知道了某些好消息啦 ^3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