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無聊的假期,重逢…………

假期啊啊啊啊啊啊啊
就只有無聊無聊無聊
一整天都沒有踏出家門
悲+哀 TT

給妹妹用電腦去
之後等她去補習了
我就霸着電腦到晚上了 XDXD
一上 fb
我要炸回糖妹!!!!!!!!
被妳稱之為火星文 /______\
講了兩個小時的火星文 XDXD

禎妹電話 bo lui
小怡在公公家發呆 /______\
我就在家裡不斷 chat~~~~
YEAH~~~明天有特殊傳說看 ^3^
放心~雖然我很粗心大意+粗魯,但是不會弄壞的啦
糖妹:突然想比一比價錢,你買哪個強力膠多少錢啊?我買過一個兩塊錢的
竟然有人把我的blog logg in 去日常生活了(da lang zhen-ing)

下午
幼稚到看回 Doraemon
『機器人王國』很感人
如果人和機器能夠這樣和睦相處,為什麼人與人不能……
看完以後我又 da lang zhen料 >~<

很晚才睡
因為有很多 incident全部在晚上一下子 pok過來
麗霖學姐啦~~~~~
推卸責任厚~~~
借手與人厚~~~
本來我真的真的想教她的
叫她早上打給我詢問她又不要 /____\
然後之後才知道
她不會的那邊我都還沒學啦
的我明天才學這課咯!!!!! --|||
話說她是誰哦?add 我的時候還以為是美琳!!
就奇怪美琳無端端 add我做莫 /_____\
原來不是她來的 : P

謝謝妳肯跟我分享 ^^
謝謝妳在短短四天裡的照料
謝謝妳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腳印……
身為學姐的妳
或許會覺得我的思想幼稚
不明白你的心聲
我在這裡告訴你你是對的~~~~~~~
偶爾也會認真的 : P
只能說
要對方了解你,你自己必須先打開心門
啊不然,想走進去的人都進不了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