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今天哦……
班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醬
最特別的
就是老師很少教課,開心XDXD
然後我,星宏,Kelvin & ah Buen
在那邊廢!!!
討論真的是笑到肚子痛的咯
下課過後
班主任教我們sejarah
walau……
功課多到要命
算算下一共有3頁半咯!!!
而且還是buku nota的saiz !!!
/___________\

期待著放學
今天小怡生日XDXD
禮物……
又來啦TT忘記帶/________\
最衰就是
這個時候又有華文學會meeting!!!
決定不去那個meeting的
因為要出校外
結果校長在門口
老師在小門口
阿妹們都不能出 ><
很衰的咯
於是我就去華文學會的meeting咯
我給不到什麼意見--|||
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什麼什麼的
就奇怪做莫正浩會叫我來的/______\
1.20分了
醬晚料都不知道怎樣了
擔心起來下樓看咯
結果蛋糕已經切了 ><
糖妹:做莫不來叫我哦……
不會被罵的啦><
傷心ing
愧疚ing
我不是一個好哥哥……
但是保證不會有下次了!!
看著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學笛子很開心的說
老老師回來料
那個半桶水的老師終於走了XDXD
開香檳慶祝XDXD
給他教真的是連初級都不行!
老老師就不同
很好人
很有耐心
很願意花時間教,我們也很願意花時間聽 XDXD
哇……到3.30才放學
本來還想拿糖妹的譜來玩玩的說 ><
結果音準還是不行
要多多練習料
音準好就全部gao dim了
還有那個r~~~~~的音真的是不行咯
小學老師教過因為不會弄所以就從此沒有弄過料 TTTT

walau A~~~
有夠炸到
星期一又要表演
跌倒料--b
這次是表演給上午班看的
幸好不是要我一個人上啦 : P
Amanda終於回來料~
開心開心 XDXD

下午回到家
拼命做功課
拼命睡午覺
晚上
拼命吃晚餐
拼命打簡訊
拼命趕回家
拼命上電腦
最後
拼命去睡覺XDXD

2 条评论:

  1. 拼命做功課
    拼命睡午覺
    晚上
    拼命吃晚餐
    拼命打簡訊
    拼命趕回家
    拼命上電腦
    最後
    拼命去睡覺
    哈哈哈哈 X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XDXD
    已經拼到我要沒有命料
    都是你們害的~~ XD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