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通往了,張開羽翼的道路

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
一開始就有點倒霉料 ><
書包一邊的繩結斷掉料 TvT
我在車胡亂把它結來結去,就弄到一邊高一邊矮的
很白痴醬走去禮堂,悲哀…………

想念你啊 Christine~~
做莫沒有來學校的??鑰匙在你那邊啊 /_______\
那個級任老師又很會選日子的,偏偏選今天沒有帶鑰匙來
只好開後門咯,狼狽 <3

話說…………
培訓營之後,我就變到很喜歡說話了!! /________\
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leh??
NI真的改變了我很多很多,接受NI,是值得的 XDXD
我想同屆們也是這樣想的 !!!~~
星期日的交流會,我去 Centra Market跟學哥學姐 &同屆們一起搭 Bus去報館 ^3^
這樣比較有氣氛 YEAH~~

今天上課啊
沒有什麼時間睡覺,老師給很多功課做
就做功課咯,還有準備好明天揮春比賽要用到的東西
不知道做莫很期待明天啊啊啊啊
前幾次都沒有醬期待的
我想,是因為我是其中之一的負責人的關係 XD
以不同的身份看待不同的東西,會得到不同的收穫 ^3^
正浩不要生病啊啊啊啊~~~
記得聽我講的,在睡覺之前喝兩包感冒茶下去才睡
隔天就會好很多料,不要以為我在廢話啊啊 >3<
我很怕每次我認真說的話會被人家當作是廢話............
如果真的生病到很嚴重就不要來了,留在家裡好好休息
……
不要來傳染給其他人!!說笑說笑 : P

放學 lu~~~
2點就回料 TT
本來還答應人家2.30才回的
誰知道爺爺醬早來,所以只好回咯…………
索里索里啊 Amanda,晚上再打給妳

『沒有了你,我會減少負擔
沒有了你,我會減輕沉重,
沒有了你,我會變得更涼快
沒有了你,我會活得更瀟灑』
去媽媽那邊剪頭髮 lu~~~
這一刻等了我4個星期!(我每一個月剪一次 XP)
媽媽又很不好的咯,每次才剪那麼一點點的毛髮醬 /_______\
要剪好好來吐(兔)年 XDXD
做完了所有數學功課 XD!

回到家
沒有什麼特別的
吃晚餐後就上網,跟某人通電話通了1小時多!!~
沒有坐在電腦前,不知道妹們找我 >3<
索里索里………………
明天的採訪…………去油站!!(加油 XP)

在矛盾中…………
這是你想要的嗎?
那是你想要的嗎?
我有那個資格,做任何決定嗎?
決定,有資格讓我去做嗎?
要默默的守護着你,還是明明的保護著你……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