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黑夜的晴天

今天,我的學校舉辦揮春比賽~ XD
11.25am
在這個是時間所有的工作人員已經下樓去做準備了
我也是 des ~~ XDXD
還要去各班叫那些工作人員下來集合啊啊啊啊啊啊
麻煩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於是開始佈置了
曉冬、美琳、惠馨、靖恩負責佈置+設計舞台
ming kai、yong peng、chun lok、kia chun、jowen、ka sheng &我
就負責搬搬抬抬之類的雜事 >.<
我要做監督~~但是我也算是個監督 XP
自認的 BLEK~~
因為人手非常的足夠,我只好去改行——監督 ^u^
跟俐霖學姐搶飯碗!!~
報導組的leh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多到要命 /________\
其中說說我認識的有 Amanda、我妹、雪妮、Jing Xuan、Pui Ling XDXD
還有很多很多………………但是我不記得名字 /_______\
我很差在記名字的!! ><|||

之後,比賽開始了!
帶上工作人員的牌,再帶上學記證
待會要訪問!!努力努力~~!
我算是工作人員裡面最得空的那個
很意外的沒有人 dim我做東西 XDXD
但是我還是有幫忙啦,幫忙報導組的、幫忙那些小學生指路、幫忙收拾收拾作品組的東西啊
我是自由工 噢耶~~ XD
之後,準備訪問人~
『不要』『我沒有什麼意見』『不得空』
接二連三的拒絕,弄到我都沒有 mood料 /__________\
幸好最後還是有訪問到3個人啦 ^3^
但是還是很 kek shui /_______\
談話是可以,可是要進入那種正經的氣氛……現在的我真的是有點難><
謝謝學姐們的幫忙,如果還有下次的機會
希望你們不要幫我……
很不甘心!!!

我很想說
這次的活動辦到很好啊啊啊
雖然出席率沒有什麼理想……
就像俐霖講的『我們不要注重quantity,要注重quality』XDXD
出席者大多數都是低年組的,高年組的就沒有什麼人煙
能看到的都是那些寫出來的字變態到得獎的那種 : P
『當然啦!無知的人才會來比賽。看看,那些 Form4 Form5的成熟料,所以很少來 XP』某某人說的 BLEK~~

話說
我拍到的照片要不要洗出來啊啊?
當然是說那些有看頭+漂亮的 XDXD
沒有拍到 Amanda的豬樣! 可惜可惜~~
善後的時候
我很炸到自己說出了一個經典的話!~
『你知道沒有,舒琪寫了10多張的啊啊啊啊』我妹說。
『難怪啦~寫醬多不拿冠軍才怪』我妹…………的朋友說。
『醬你又知不知道,我們也賺了很多錢!!!』我說 : P。我說出來以後還很炸到!給珮儀恐怖的笑聲炸到 /________\    現實的傢伙 XDXD

算鳥啦~
幹妹們沒有來寫 TvT
出校外又不跟我講一聲…………
><!!!

4.15分離開了學校
跟妹妹到 KFC去吃“不正餐” XD
兩個人,吃馬鈴薯+share一杯 cola
然後又倒回去100 yen
吃綠茶口味的刨冰 XDXD
跟妹妹 share share 一杯 ^3^誰知道我們還沒吃完,爸爸已經來到門口料
快快掃完它!!XP

回到家
很興致勃勃的跟妹妹打羽毛球
風很大,玩一下就不玩了
再來赤腳在馬路跑了100米 XD
本來還想跑,可是下雨了……下起了毛毛雨…………
Amanda索里索里,妹妹叫我跟她打球,不要理電話…………
跟我妹妹玩很奇怪的,兩個人打一粒球都會笑到癲癲醬 XDXD
『不知道做莫的咯,跟你打我很想笑,跟其他人打我不會笑的咯』
HIGH 5!我何嘗不是這樣啊啊~果然是我妹 XDXD

晚上,又是媽媽的朋友
的第二個孩子生日  LOLZ
去她的家慶祝慶祝 XDXD
其實……真的是很無聊的
我喜歡跟這個媽媽的朋友出外
可是不喜歡去她的家
因為有她的親戚在,我&我妹又不認識
很難打成一片 /_______\
所以每次一吃完晚餐,就會和我妹去外面散步散步 XDXD
從9.33,一直講到12點!!!!!!!
哇~又破了自己的記錄!
可以看到的是,我改變了 ^3^
跟妹妹聊很多很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學校的生活啊~老師的壞話啊~我們班的真面目啊~人際關係+問題(她有問題而已,我沒有XD)啊~有沒有人喜歡過她啊(有兩個,past tense)~她有沒有喜歡過人啊(沒有,present tense)~怎樣才叫喜歡一個人啊(心跳加速,沒有勇氣跟對方講話,不敢正視對方的臉,即使沒有溝通也沒關係,只要對方待在自己身邊就好 ~說出自己對彼此的看法啊…………很多很多~~~!!!XDXD最愛我妹妹了!!

真的是咯
如果人家不知道我們是兄妹
還以為我們是情侶 /___________\
『采倩,如果人家不知道你們是兄妹哦,還會以為你們在打情罵俏!』
我妹妹跟我說她朋友跟她醬說  LOLZ
哪裡會啦~~我知道,很少兄妹會醬好感情……
這也是人人同等的眼光,所以看到我們感情醬好,就認為我們是情侶
還有就是我們不像樣的關係 /_______\
當然啦!她又不是我生的當然不像我啦 XPXP
…………
跟家人,也是可以 keng到很好的
跟家人講話,也是可以好像跟朋友講話的
跟家人相處,是不用顧忌任何事的
只要你坦白,家人也會坦白跟你相處
與其等他人對你坦誠,倒不如你先對他人坦誠
他也就會對你坦誠相對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不要啊啊啊啊
千萬不要接受他!!不管怎樣都不能去接受他
因為有很多原因~~~~~~
我真的是很希望的,你能堅持
等下去…………

今天晚上要趕稿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