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慚愧……

OMG啦~~~~
上台演奏差到爆
如果有人講好哦
那我普通吹的就是神料 XDXD
haiz沒關係啦
有實力的人不用站出來 show的
不懂哪一個人講的『低調』XDXD
下午一個人留在華樂室裡面
悶……無聊……
做完了下半年以後
不,3月以後就會忘記到完的kontrak /____\
然後就吹笛子lu~~~
不敢吹醬大聲
因為對面有form6的人在上課
但是厚……
我看沒有老師來警告我
就一路吹大聲去
最後最大聲料 XDXD
所以講是不是好聽到~~~
老師都不舍得趕我 : P

豬國你才有問題的咯
blog是一個抒發感情的地方
不是什麼formal不formal的
用的語言也沒有人規定過咯
你看不順眼就不要看啦   F5
雖然我很喜歡開玩笑
但是也要看場合的咯……

haiz……
雖然講不介意但是還是有點傷心的 TT
下午班下課都沒有什麼心情談天 ><
回到家以後就忘到一干二淨了啦 XDXD

aiyowei
我們校華文學會在fb露面 XDXD
以後有最新消息都可以知道料 XDXD
今天還真是多事情發生
傷心的就只是那件啦
其它都是開心的
可以見到妹們吶……
跟我妹妹的交談很好了啊……
補習的娛樂氣氛啊……
電話爆滿啊/_____\
不要把開玩笑當真
不要把認真當開玩笑
因為
它會跟你開玩笑……
有什麼事
說出來會舒服
但結果未必是好
悶久了
結果反而更不好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