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果然……你們付出的代價,會讓我比較爽 XDXD

今天早上起來就是全身疲累的 TT TT
原來生病還沒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TvT
但是吃了早餐以後就有會精神料
上課的時候
又沒有力氣 /_________\
頂不順啊啊啊啊啊啊
那種累的感覺會弄到你很想笑,就是全身明明沒有力,卻要 guk力出來,所以我一直在那邊 sot sot 醬笑 /________\
ah buen就講我『haiz…………沒得救料,滿清皇帝要 gua lou chen料』/_______\
我沒有力氣啊啊啊啊啊啊,任他去講飽他…………
下課
買了最喜歡吃的炸馬鈴薯片 XDXD
結果吃了兩個,弄到肚子熱熱的 /_____\ 很不舒服,雖然力氣是回復了啦 XDXD

今天沒有什麼心情上課,也沒有什麼力氣上課
最近很多人都病了,要好好照顧身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好像在對自己講 /_______\)
索里索里嚇到兩位學姐料
突然間一張紙 sut 過去又什麼都沒說 ><
抱歉啊啊啊啊啊,當時趕時間…………
但是聰明的妳們一定知道是什麼來的啦 XDXD
突然間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很喜歡跟 yong peng 打架(交手罷了啦) /_________\

sivik節的時候,跟正浩去 bilik bahasa meeting XDXD
全部小學生~~~很可愛下 : P
男生不多不少,就只有正陽&康霖(是不是這個lin?)
for下午班幼稚為的啦 XP XP
很爽啊啊啊啊啊啊~詳情就不多說了XD
之後上華文課,喜歡喜歡 ^3^

終於放學 lu~~~
打羽毛球去 XD
很炸到咯!有人講我leng zaii !!!F5
這個不用你講我也知道啦 (sot sot-ing /________\)
Amanda!!不知道你講的話是真是假咯
講有很多人認識我,只是我不認識他們……
我什麼時候變到醬出名哦 /__________\

……
我還喜歡着妳
妳讓我去猜測,我猜測妳也喜歡著我……
考慮?我會尊重妳的決定
喜歡,不一定要在一起
只要妳過得好,只要妳沒有離開我的意思
一切都是美好的
如果妳不要的,沒關係
我會默默守護著妳 ^3^

下午去補習 XDXD
這次也沒有眼睡 : P
老師很搞笑,教我們事業的事,告訴我們以後長大做什麼職業比較吃香 XP
最後得出的結論是
自己搞生意最吃香…………
所以某人不要講做醫生最好 /_________\
最賺錢 /_________\

補習完了
特地跟妹妹慢慢腳步走回去
看看能不能meet到糖妹 &嘉惠
結果在樓梯口meet到嘉惠,這個距離,估計 bus已經走了
遺憾遺憾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回到家
不舒服><
晚餐吃了半碗就不斷 lao sai!!!
很辛苦啊啊啊啊啊啊 TT
今天下午班也多多事情發生
不愉快的一天
但是對我來說,有點不愉快而已 XP

我真的很想揍那兩個老師
得空沒事做捉路人來開刀做莫!!
還有那個馬來豬打架事件,明天我就去 guard!!
可是又怕小怡生氣 .><她叫我不要去…………

糖妹啊啊啊啊啊啊
哭是可以,但是要小心身體
到極限了就停吧……
那些事情,不值得妳流淚
不要這樣看小自己
雖然知道你平時很看大自己/________\
還有啊啊啊啊啊
給人安慰不是一種恥辱,是人家對你的關心
不要有那種被安慰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的心理 ><
看完了《天使與主人》後,就會有所感觸……

還有……
他只是那種沒事找事來做的人類,不要太在乎他的品行…………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