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病在路邊招手,我在另一邊冷眼 =______=

由於原稿被糖妹拿回火星去孝敬爸爸了
所以現在所寫的會有所變動
你們有眼福啦~~~~~~~~(才怪/____\)

啊~~~
本來想早上從床上爬起來更blog的
誰知道我起不到身!!
6.15才被敲門聲叫醒
茶妹!茶妹!茶妹!茶妹!
都是你害的咯!
很搞笑咯
我竟然發夢到你把第四本《特殊傳說》借給我!!!! /____\
我不懂什麼封面啦,因為我發夢到妳是直直把那本書交給我的,就是只看到它的旁邊 =3=
有沒有搞錯哦
比電話掉進馬桶還要搞錯!
只不過是拼了一點也不老的命看完三本
結果就發醬的夢,很邪咯>~<~~~~~~~~~~~~~~
發了個美夢,害我起不到身,給Amanda講中料咯!!
》《 》《 》《 》《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上課的時候啊啊啊啊啊啊啊
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
最特別的
也就是我的同桌
的眼睛腳斷了一隻!!
慘,我很慘,我比他更慘!!
我本來就是要借助他的眼來看白板的
我懶惰戴眼鏡 /_____\
結果他很努力的要自己修好
我沒有叫他放棄…………
可是很好笑啦!
他抄抄下抬頭,就整副眼鏡散到跌下來桌子上
我差點要爆笑料
全部鼻涕給他弄到噴出來
我立刻衝去廁所洗乾淨啦!!!!!!!
最後他成功弄好了 ^3^
我就……
實在是不行,鼻子很辛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左邊塞著了,我就打通它。結果右邊又塞著了,我再打通它。然後又左邊又右邊……
做莫不要兩個一起塞,給我不要呼吸算了!! /_______________\

下課了
很感動下的 TvT
明明我沒有說什麼,明明我表現到若無其事料
朋友也看得出我不舒服……
謝謝你們啊啊啊啊啊啊
連時常跟我『玩笑的對崎』的嘉輝也『玩笑的關心』我^3^
可是很jia lat下 /_____\
竟然沒有發現俐霖坐在我旁邊式對面!!
aiyaya索里索里~~
累到 mong掉料 /______\
鈴聲響了
我無聊,去辦公室走走
結果很不幸運/沒有運氣可言的撞見正浩XDXD
我笑是因為他會出現在這邊一定有事情,醬我就可以留久一點料XP
果真是拿他前兩代弄的紅包 bobo去賣給老師—— Cik Chua
Cik Chua眼光很好的!因為她的腦袋有N級的美術細胞 : P
可是我是說真的咯,當她看到那個紙袋,真的很認真地講
『Hmmm.........這個紙袋夠漂亮,很適合我們學校的學生用,夠可愛!』
我立刻別過頭去比魚眼 = 3___3
醬 childish的紙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XDXD
之後很有緣的看到俐霖XDXD
原來那個真的是學海來的!!!!!!
walau!!!!!!!
感覺很奇怪leh!
我去年都沒有這種感覺
這次我一看到學海,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
很奇怪的感覺 / 很奇妙的感覺
語言上很難解釋,雖然裡面是沒有關於我的東西(未來會有 : P)
就像俐霖所說的,直接抽一份出來看啦 XDXD

回到班上
沒有心情上課
沒有力氣講話
躺在桌子上睡一下下…………
老師沒有理我……
最喜歡 moral節了
雖然是很難…………

放學
一切病菌快快走開~~~
我一下子有回幹勁料XDXD
可是還是不行TT
鼻子嚴重癢
學校空氣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鼻子敏感又發作 >3<
話說那個小小的 kek是誰的???
真的是留給我的? o_o
很好吃 ^3^
如果對我的病情有幫助就更好啦 XDXD
之後去課室上課lu
本來我不想去的
想到處去 kacau kacau
因為鼻子的關係很難完整的吹好笛子
等下吹到一半鼻涕流出來 /_______\

OH~YEAH~
新生有四個!!! ^3^
很奇怪咯
華樂全部男生都在笛子!! /____\
不要告訴我是因為那次臨時表演的關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TT
但是也好,新生有一個很可愛,另一個……超級 emo的咯!(男生啦)
新生全部丟給 duan ren &秀琳料
我要教我的妹妹們 ^3^
珂妤最勤勞,小怡最懶惰,茶妹最emo XDXD
我就有心無力……教不到你們 TT
之後教你們粘笛膜,真的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這樣講 blek~XDXD
就在這裡解說一下XDXD
『首先,用液體,總之是水水的東西啦~塗在第二粒毛孔皮膚的周圍,然後用布類抹乾淨。然後,再從袋袋(裝笛膜的)抽一小片薄薄皮膚(笛膜)出來,用剪刀狠狠的把它切斷一邊!再然後,用一點點的液體塗在那個黑黑看起來很噁心,其實能進肚子的東西上面。再然然後,感覺到手有 glue glue的感覺以後,就塗在皮膚上面,第二個毛孔的周圍。再然然然後,先粘左邊,過後拉緊皮,拉到右邊去粘下去。最後,吹一吹它的口,有聲音就 gao dim料。沒有聲音,就去 PBSM再修煉多 A 年啦 XDXD』
沒有在現場真的感受不到,問茶妹啦,她笑到整個癲婆醬 : P
話說你們還真多違禁品 /____\全部丟在桌子上,我都沒有講過要收 --|||
但是沒關係啦,交到給我我就收羅 ^3^
之後去隔壁課室 kacau kacau
我很喜歡打鼓的!!!
其實我一開始進華樂是想學鼓的
可是華樂就只有一個鼓……
對笛子也是很有興趣 XDXD
過後leh..............
下午班的一個個 ponteng走過來
是串通好的還是真的醬巧哦 /_____\
全部來領回違禁品 XDXD

可惡啦!!!!!!!!!
糖妹~~~~~~~~~~
我無辜的手指被『糖』石化了!!!!
那個 bobo的錯啦!
無端端繩子斷掉做莫!
臭bobo 臭bobo 臭bobo~~~~~
看用水洗不脫,就叫那個 kepo kepo的 form 5去bengkel找tina水洗
結果找不到 tina水
就拿火水來洗!!(老師建議的 /_____\)
涼涼的感覺很爽
突然就覺得很奇怪,做莫去年我班的人一碰到一點點就在那邊大呼小叫 /____\
不難猜~因為那邊附近有女生/______\haiz~~~男生的天性…………
那個 form 5 的真的很 kepo!
我的事他都懂!
我可不記得很認識他,他做莫會懂的?!
不要再插手管了,不要再問了
我也不想再提起了,過去的事已經過去……
走回上去華樂室,只剩下糖妹 &我妹妹了
Jun Min心情很低落的離開了,因為一把琵琶斷掉了 TT
知道不是妳幹的,如果知道是誰的話,一定把他海扁!!!!!!
丟進有垃圾的垃圾桶!!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~~~~~
走到下面的時候時間已經不多了……遺憾…………

回到公公家
看完了第一本《特殊傳說》就倒下了
醒來再繼續 XDXD
我妹妹真的是神速!!!
醬快就看完三本!!
才那短短的1個小時
我…………龜仙人速 TT
今天不用去教表姐吹笛,說很多功課做…………
下個星期我不會放縱她料!

回到自己的家(爸爸家)
上網……
給爸爸媽媽罵到 yat pok yat lok
『生病還上網,不上一天不可以的meh!』
『當然不可以啦!學記,華文學會,華樂都有東西做leh!!不上一天會 outdated的!!』XDXD
這話不是假的哦,除了華樂以外,還有去掉 chat cat的 XDXD
之後糖妹無端端打來
講『電腦又當機料』/______\
老爺機啦你~~~
很意外的聊起來!越聊越興奮 XDXD
如果和算起來是有 40分鐘醬 ^3^


不要以為便宜的糖果不好吃
不要以為貴的糖果一定好吃
只要去嘗試
你就會知道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