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form4的第一天 ^3^

yoyo~~~~~~
终于离开F3
進入F4了 XDXD
今年將會是所有F4成員最閃亮的一年
也可以講是很輕鬆下的咯 : P

haiz......
每次第一天開學的早上都是醬的
mong cha cha
去年忘記剪指甲
今年記得了
卻忘記拿領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要不來個明年忘記穿校褲好咯 /_________\
可是厚……萬分的沒想到
沒有遲到XDXD
我在車大大聲講『呼~好彩……』
然後爸爸就講『好彩 leh~如果換作別人駕車早就遲到了』
……阿爸,這句話……有點自戀 /____\
『這不是自戀,是自信』不知道哪隻牛的名言 : P

yeah~~~
很開心又進回第一班^3^
但是人數比列很大咯
女生整整是男生的一倍!!
4s2則男生整整是女生的一倍 /_______\
很平均一下……

no~~~
又被班上的人陷害TT
又被『班長』丟中頭獎>< >< >< ><
不是我不想做的咯
是我不想用英文報告什麼什麼的 --|||
如果是叫我用華語一定奉陪!
haiz......既然背負了這個『罪名』,就繼續走下去啦
『責任』 XDXD

今天根本沒有上到課咯
4s2已經上了一課biology
但也不是等於沒有上~
只不過是簡介罷了一下就搞 dim了咯
非常的老實話
英文不管是誰教我都不會喜歡的咯
當然也不會討厭啦
就是對它沒有任何感情才死……
就想着上完它就算咯 --|||
還要給一篇功課做
完成故事哦……有多離譜就寫多離譜 XDXD

今天簡直就是交流會咯
在班上一直講
講到嘴都酸掉 /____\
已經很久沒有試過這種感覺了咯
但是還是不要……
因為那種感覺很奇怪的咯
雖然嘴酸了但是還是有種要繼續講的感覺 --|||
內容的話……只能說很廢 XDXD

放學lu~~~
要留在學校
一,爸爸放工才能來載
二,探望下我的阿妹們 ^3^
><老實說有點寂寞的
沒有朋友留下來 TT
心有點冷冷的
過後……
王統~佩儀~麗霖~
看到了你們心又熱回了(打冷顫中,我感動的時候會醬的 : P)
真的是有莫名的開心
講不出口,就不講咯 : P
討論培訓營的點點滴滴
真的是很好笑咯!!!
看來要嘗試嘗試採訪了
找人合作比較有信心 ^3^
等熟練了再一個人打掉SMK Taman Desa XDXD
讓你們三個光着臉退隱哦 XDXD

糖妹~禎妹~怡妹~茶妹~
全部都沒穿沒爛
算是好啦 XDXD
soli soli茶妹
忘記帶你的禮物去學校
--|||附加mong cha cha那一邊 /_______\
老實說剛在班我沒有聽到有人叫我咯
雨下很大
我看到外面那個好像是你來的
而且我看著你你又看著我……
不懂不懂……看不清就不管咯 XP
今天4.30就回了
晚上要跟媽媽的朋友出去吃
又是生日 /____\
醬~多人生日的
某人就留在家上網啦 XDXD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