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好好地幹活吧!!!

哇塞!!!
今天第一次在班上認真了起來!
我竟然會講『不要開玩笑 ok?』
一個時常開玩笑的我竟然會說這句話!!!
我自己都接受唔到><
omg啦~其實這句話是很 hurt 的
因為我也被它 hurt 過
不管怎樣,還是要講聲對不起啦
雖然知道你不會來看
因為你是大懶蟲一條 XDXD
不認真不行
因為星期一就要去 present 料 >3<

其實很想問一句的咯
兩個星期了
都不懂那個新生是怎樣的 /____\
醬安靜的~!!
我認識的馬六甲人很 active 的說……
秀琳跟她講多點話啦~
大部分人都認為你們兩個不管從什麼方面看都很像樣 leh~~
雖然我不這樣認為啦……

還有真的是很 jia lat 咯~~~
做莫華樂、華文學會、班長&副班長協會我都有職位的 !!!
很不爽咯做莫要選我
是不是看我的樣子一定會完成任務所以選我的 /____\
要講我串 我也沒辦法……
要講我衰 我百分百有辦法 XDXD
總之 leh……
就當這些是訓練吧
難道是……學記的詛咒!!!!!
學記神聖的詛咒!!!: P
話說今天上課又差點睡著了 ><
無聊啦~~~
英文節的時候如果再不給一點功課做我真的要睡了 --|||

哇老啦!!!!!!!!!!!
那個糖妹又沒有來!
準準在我開華樂室門的瞬間就send message 來講『我今天沒有去學校』/____\
炸死你啦難怪沒有看到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下午留到3.15而已 ><
因為爸爸在附近就順便載 mai我回咯……
索里索里~~完全找不到你們所以通知不到你們
害你們擔心料…………
去到2 Merak
沒有書包沒有人
我就傻傻走進去看你們的 jadual 咯
誰知道剛好一個不知道是哪一班的經過
全部奇怪的眼光射過來!!!
又再一次重演幫糖妹在女生堆裡找愛情小說的情況TvT
我盡可能的……無視他們 : P
過後走出班,走到去pondok 那邊
才知道……剛剛看的jadual是 3Merak的 /___\  LOL
廢啦!!我一時氣到笑就睡著了……

晚上啊……
很平淡的生活
嘉雯學姐早上線 XDXD
算是一件特別的吧……
還有~~ toy story 3真的很好看
要懂得珍惜身邊的同伴^3^
特別是就快結束中學生活的生命……
好好去相處吧 XD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