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雁雨

聽著 BY2的《愛丫愛丫》
忍受不住的感覺從心底瀉出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每次在鍵盤上留下深深的指紋印
都會在想
這樣的內容會不會傷害到她
但是在想的時候,手指已經按下了
對的東西,一旦做了就不能回頭
因為沒有回頭的必要
所以說……這是對的選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如果你有一對翅膀
你會想飛到什麼地方?
天堂嗎?
不需要,你會有機會去的
向往自由?
比你好的生活,不一定是自由
就這樣
坐在鋪滿針的『人生』上停歇
讓它慢慢脫落
什麼都不用想…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『愛死你了』
曾經對我說過的……
沒有心酸,只有高興
不管是什麼,能聽到這句話真好
我會默默守護著你的『幸福』
不能保證永遠,但是能保證長久
開心傷心
都可以借我的肩膀給你
流不同的淚水
只希望你對自己的選擇
覺得幸福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那些……
真的是巧合嗎
感覺上……
是你製造出來的……
那種並不是巧合
那種並不是緣分
只不過是目睹了同樣的東西
向著同一個目標前進
那,並不是愛情……

3 条评论:

  1. 每次在鍵盤上留下深深的指紋印
    都會在想
    這樣的內容會不會傷害到她

    是的……会,而且是很深很深

    但是在想的時候,手指已經按下了
    對的東西,一旦做了就不能回頭
    因為沒有回頭的必要
    所以說……這是對的選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我可否理解成:她是一个罪恶的人,伤害她是你的正义,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?是啊,的确,这些歪理的确是对的。

    或许我的文章也曾经伤害过你,但我从来没有认为那些伤害是理所当然的,所以心痛的说着一句又一句的对不起。我会把部落格封锁无可否认有一些私心,但更多的是,我不想让自己再写出会伤害你的文章。

    如今这些言语,也许是我第一次的狠话吧,这会是最后一次。我已经不想再对自己残忍了,对你来说很容易的事,对我来说堪比酷刑。

    会有今天这样的结果,是我自讨苦吃,是我自取其辱
    说我是对号入座也无所谓吧……我只想学你,不顾一切把心里的话讲出来。不想谅解……

    就像你爸爸说的:这么小气的人,不需要这样的朋友。
    你到最后,还是非常不会转弯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=
    不知道你從哪裡看出這樣的結論,但是完全沒有這個意思的咯!
    我看了很多次,都不知道從哪裡領悟到醬的意思出來/___\
    ><你完全不明白……這段話在說什麼咯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