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雨,不需要停了

早上
爬起床更新,發現昨天下的雨,下到現在都還沒停!很少發生這種情況的咯,十指手指算一算……已經下了20+小時!!誇張的雨天…………下午的時候不要下雨啊啊,我還要做遠動的說。

…………
話說,昨天去報館,開學記的第一次會議 XDXD
我是抱著爽快的心情去的啊啊啊啊
絕對沒有那種會被罵的心情咯~ >3<
我這次很醒目,早15分鐘就抵達報館了 ^3^
沒有像上次那樣非常的準時 XP
來到門口處,撞到兩位學姐(一位是麗琳,另外一位不知道)
大大聲喊『學姐們好!』嚇到她們一下 : P
我很久沒有在這種情況下喊了 ^~^感動感動 =)
我來到以後,很快的找到了榮權 XDXD
YEAH~好久不見啊啊啊啊 TvT
說不出的感觸+感動 T~T
之後就排隊到文化廳去集合 XD
唱《學海之歌》,自從培訓營回來以後就沒有唱過了
但是歌詞還是歷歷在目 ^3^
無可否認的次序是有點亂 ><
尋找嘉雯學姐的踪影,找不到 TT………………

之後開區會議
大家~~好久不見!
覺得很悲哀下的……
很多人看到我的第一印象就是————你很靜!
但是『第一印象』在我的身上是起不了效用的~!XD
之後叫組員們一個個站起來發表投稿的感想+簡介
通常這種場面我都會緊張的咯 ><
當然這次也是有點緊張,但是還是把話說完了 ^3^
我下定決心!每個月要投至少4篇稿!管它登不登>3<我爽,天下爽   LOLZ
討論了怎樣做計劃書之類的
還有接下來會有的活動,生活營啊啊~
不管腦袋記不記得,總之寫下來就對料! : P
有問題再問學哥學姐們 ^3^

YEAH~~看到曉慧坐在我前面
我還以為她轉來首都區 leh~
原來不是 /_____\前面原來是cheras 的>.<
瞬間有點失望 : P
但是也好啦~看你們都很好,我……不好就怪料!!XP
紫兒,籍雲,曉慧,榮權,明章,銘鐥,佩儀,主恩
很高興能夠再見到你們啊啊啊 TT TT TT TT
更高興有同組的組員在同一個區 ^3^
榮權很勤勞啊啊啊~已經投了3篇稿! ^^
我也不能再落後料~組員們也要努力 XPXP
YEAH~曉慧XDXD
看我幾勤勞下,每天都 update blog 的
/____\你不要因為這樣二部看料 lor TT
對好的文章是沒有排斥感的對不對 XP

之後就帶我們去參觀報館的歷史
本來要去參觀印刷過程的
誰知道下雨不能去,怕弄骯髒那邊的地板 ><
所以時間過得很快,這個時候已經3點料
之後接下來的活動,跟學哥學姐們討紅包
特別規定不能跟自己學校的學哥學姐拿
這個時候……想起嘉雯學姐啊啊啊啊啊啊啊~~
去跟 yun ru學姐拿~~XD(話說為什麼妳的花名叫大象 o_o)
最少要討到兩封紅包,我在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才討到 ><
榮權第三個領先 XDXD

><有人不認得我啊啊啊啊
講我帶了眼睛變了樣(因為培訓營的時候我沒有帶 /_____\)
……
之後就是半小時的檢討會
我們全部都會答應,以後不會再犯這些小毛病了
儘管如此,還是很開心 XDXD
之後散會了
天…………還在下著雨
榮權&主恩搭我的順風車XDXD
走到去食堂那個門口那邊等車到
碰到銘鐥 XDXD
!!!原來她是正浩&曉冬小學的朋友啊啊啊
難怪她講聽到我的名字覺得很熟 /______\
Hmmmm…………
原來他小學的時候跟現在沒有分別的啊啊啊啊 =.=
之後就一直聊天~~~很舒服的片刻 ^^

在 LRT站放榮權&主恩下車後
我就回家了XD學記時光暫時告一段落XDXD
還要準備計劃書 ><努力努力 ^3^
回到家,回想剛剛的時光
真的是有點感慨啊啊啊啊~
不知道感慨什麼……
之後就沒有感慨了
因為………………
爸爸說帶我們去看《天天好天》!!XDXD
YEAH~~~~~~~~~~
很巧一下的咯
開會議的時候剛好就是要唱這首歌
然後天又在下雨,我爸媽特地跟它唱反調 XP
很好看啊啊啊~
我最喜歡看這種 kampung kampung醬的戲料
很溫馨XDXD
但是出來的時候很不爽,聽到很多不好的 comment
『很無聊的咯這部戲,看到我都要睡覺』
『這些死腦筋的法子來的啦,全部抄新加坡的』
『哎呀!浪費錢看這種爛電影』
什麼跟什麼!!!
不懂幾好看!!
人就是這樣的咯,有跟好的東西就講這個東西差
比較的心態,最討厭!!

其實我看這戲也是可以跟你簡訊的啦
完全不會煩到我的咯~因為我是不專心的小孩XDXD

回到家
上網上網XDXD
……
糖妹~
那個人真的很欠扁!!!
有錢就醬了不起啊啊~錢又不是他的,等他以後長大除了大便還能吃什麼!?
才刮他一巴掌就 deh deh醬去找奶奶撐腰! kun giok zai ><
這種人我還以為在小說裡面才有的咯,沒想到現實中也會有
下次(如果有下次)叫他看多點小說,看看像他醬的人會有什麼好下場~
還要是跟我同年齡的,更欠打!
…………越說越氣~ ><

沒有打到給你
覺得有點不爽+不甘……
仔細想想
以前的你
是這樣的嗎?

3 条评论:

  1. 曉冬明明就和我念一個小學 > <
    正浩和曉冬不同小學的、
    難不成那個孩子他轉校過 O.O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懂哦
    她讲她认识他们两个的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是阿关。
    很强的部落格,唯独……
    颜色真的好浅。看到很辛苦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