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責任

walau~~~
我被自己的舉動炸到很多下咯
竟然自己做決定派書給班上的同學!
Omg啦誰叫那個老師找遍全校都看不到人/_____\
haiz……忙到我~~
不小心跟english speaker的人講華語/______\
aiyaya yu~到爆
但是沒關係
被炸到的是一連串講了一大堆我不喜歡講的英文咯!!
有種突如其來的感覺,覺得做班長也沒蝦米嘛~~~ : P
好玩……到辦公室 long gai被老師問可以講是班長要找老師
ponteng……有東西交代特地慢慢走 : P
這也算是校園樂趣啦 XDXD

有點冷到(感動……)一下咯
老師竟然跟我講謝謝
太突然料……
不知道要怎樣回應
『嗯嗯』就走掉了><
要盡責……
明天有課餘時間要選 ajk料
haiz……麻煩/____\

下午的時候
想吹笛子又不敢吹
怕吵到對面的 form6上課
雖然昨天是無視他們啦 : P
所以決定做完功課才吹啦
很恐怖咯
真的是……
潔綺&凱情突然嚇我做莫  F5
突然吹出一個破空音你們就知道/______\
hehe……
糖妹得空的話寫多一點歌給我玩 XDXD

嘉雯學姐(不是茶妹你啊/___\):我今天算是踏出第一步了咯
拼了命般找話題跟同學 ji ji zam
連我不是很贊同的同學也是^3^
差點給老師罵 : P
接下來還要踏出更多第一步
反正這只是一段人生
怎樣過都無所謂,自尊心受損一下就會 revive的啦 XDXD

好人就是要醬
義海豪情的話『義』
一個『羊』字在『我』的上面,就是講寧願自己吃虧也要保護好同伴
yeah~~這是很好的解釋
我喜歡 ^3^^3^^3^
有人告訴我要懂得拒絕
但是我想不到拒絕的理由
因為那並不是難事
並不是人類做不到的事
麻煩是麻煩咯
所以……
我不懂為什麼要拒絕……

從學校回到我媽媽的理髮店
媽媽帶我去按暗瘡
><去培訓營的四天都沒有洗臉
弄到多了很多粒
按料很久下
不懂是不是以為我沒有『痛』的反應
那個姐姐直接拿針刺我的臉
walau!!
但是我還是沒有反應/___\
因為整個臉已經是那種被火燒的感覺料/______\
haiz
捲髮真的是很麻煩咯
不懂要怎麼辦……

每次晚上7點都會準時報到的 XDXD
整個晚上都不會悶到我
謝拉 XD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