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嘴殘/_______\

今天厚~~~
可以講是我有史以來講最多話的一天吧 XDXD
上課的時候
/_____\無端端的又弄什麼分組的東東
haiz最討厭的咯~~
又麻煩,又要出去弄這個弄那個
想到這裡有點擔心小怡那班
醬多馬來人
如果要分組會很慘下的leh ><"
然後無端端的又扯到去底褲的話題/_____\
廢啦上次是透氣的
這次來個防水的/_____\
幸好是在下課過後
啊不然不用吃料==|||

然後12點+
借用pn.Ting叫我交上去的書到樓下走一趟
><糖妹真的沒來 TT
真的生病了 TT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跌進了看得見谷底的峽谷 : P
這也難怪,因為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沒有夢到你痊癒的樣子 /_____\
所以講……要去看醫生料
雖然醬子會報廢我幫你寫的請假信啦……

大多數的快樂時光都是在下午時段--|||
在班上只有四個人chat &去gu jit ming kai, yong peng &正浩好玩XDXD
這三個人都超級怕 gu jit的 : P : P
呵呵……非常的順便練習 mai他們的反射神經 ^3^
放學的時候特地走去小怡的課室看看下
很小下的,人也很少
如果大部分不是馬來人就好 /____\

yeah!!!
今天佩儀有stay back Senjohn meeting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多話談了
雖然大多數都是我聽她講啦
畢竟是我的學姐經驗一定比較豐富
><我對任何人都沒有什麼負面意見的咯……
這可以說是一件壞事咯,因為那個人不能改變自己的弱點
雖然印像中有人跟我講過我的弱點啦但是我沒有理會 : P
沒有弱點就不叫人類料咯……

無聊之下
我用『長方形路線』從底樓爬到去最高樓 XDXD
經過禎妹的課室
搞錯全部人罰站/____\
全部人頭被百葉窗擋著料看不清楚 >3<
算~~只好上去咯……
不是我沒來啊
是看不見你的頭 TT
都講你矮的啦 : P

經過今天校長在台上報告後
我更不敢吹料
怕怕 >3<
然後……
就想吹 satu Malaysia 啦
是國歌來的mah 應該不會拿我怎樣 : P
恭喜禎妹沒有 zong long 終於聽到我的笛聲料XDXD
下午去補習
walau A~進錯班/_____\
yu啦~~
雖然進錯的那個班我比較突出啦  LOLZ
於是……換料一個小房間
本來剛剛好的
誰知道上到一半來一兩個
上到一半又來一兩個
塞到整間課室慢慢人潮 =3=
上sejarah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
過後突然自己嚇醒自己
然後就一直很精神的聽完一直到放學/____\
我就是醬的咯……一醒來就睡不回去料
不回頭的性格 XDXD

晚上有點冷清
因為電話沒有像往常那樣連響數次
不理我了 TT
之後知道了啦 XP
無聊之際連看了20集漫畫
『psyren』不錯看
簡直就是好看 XDXD


不要顧忌
有什麼事
盡情釋放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