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真的是比哈雷彗星撞地球還要驚訝……

今天的校園生活還是醬美滿 XDXD
老師進來開開玩笑
級任老師很好欺負的說 : P
樣子很滑稽
好聽點就是可愛咯 /_______\
上了中四
所有人都穩重了不少
不像以前
上課的時候會自己安靜下來了
高興高興 XDXD
不用我去管制 : P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skip到放學去
上華語課 XDXD
意料之外咯
本來還想等怡妹上來把書還有禮物給妳的
誰知道全體留在下面聽『廢話講座會』
但我也沒辦法啦
上華語課 XDXD
><不懂做麼一直心癢癢咯……
好像答應過的事做不到
不好受……

良老師又開始『道理訓』了
她說的那些話我在form2的時候已經聽過比螞蟻軍團還要多遍了咯 --|||
但都是真的道理
叫同學們不要放棄華語的道理
老師那邊真的是『明靜暗鬥』咯
聽某個『狗仔隊』講的 : P
有點佩服她
連續……真的是真正的連續咯
講個沒完
停都沒有停過講了1小時15分!!!
真的是厚……越講越爽咯她 XDXD
就是喜歡她這點^3^

下課lu~~~
我又要留下來完成未完成的『任務』
就讓妹妹先回咯……
我就決定了~~
以後每天留到4點半寫小說/mao在圖書館吹冷氣睡覺
然後就直接去補習咯……
反正回到家也是醬的 : P

aiyowei……
本來想嚇你們的咯
結果被麗星嚇到咯
簡直就是變了個人/________\
還有還有……
想說你們很有默契的咯
晚上一個兩個跟我講同樣的東西 --|||
是不是串通好的 /____\
聽你們講……
好像都不是很喜歡自己的班醬……
嘗試去融入啦 ^^

怡妹:學記營真的是……
雖然不好玩但是很興奮 XDXD
到現在我都想不通一點
為什麼……我們能夠不分男女互相擁抱?
為什麼……我們能夠做到徹底的關心一個在這之前還是個陌生人的人?
想不通咯……
也沒關係 blek~~

很炸到的咯
做麼會醬的
第一次有種想推pn Tan 進化糞池的念頭咯
真的是……
比哈雷彗星撞地球好要驚訝的消息咯
竟然要我明天就拿一隻笛子上台鎮場
秀琳不能 TT
幸好糖妹可以 XDXD
我想pn Tan會給的咯
不可能要全部人進笛子部吧 --|||
教到我嘴巴都酸咯
謝謝啦幫我壯膽 ^3^
本來還想會睡不著的 : 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