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悲與歡

今天啊啊啊啊
英文補習班
我無可否認最喜歡這裡了~~
雖然是不喜歡英文啦
在這裡可以好好練習我的溝通能力 ^3^
要開始脫胎換骨料 XDXD
話說近來看著《PSYREN》這部漫畫
不錯看 XDXD


下午
意外的沒有碰電腦
有一大堆功課還沒做 ><
做功課的時候
被『三姐妹』炸電話 ^3^
竟然同一時間問我『在幹嘛』 /_____\
『做功課』~~~
數學……完成!!
週記……寫到800多字不耐煩了就快快結束
這次題目總算對了吧><
上次那篇寫錯題目……
還有小怡啊~~
真的不用怕會煩到我的
我一邊簡訊一邊做功課是沒問題的咯
不用怕會 kacau到我的啦
一做完功課
就pok下去 sofa開老夫子來看 : P
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/___\
起來的時候已經7.30
糟啦!!!!
沒有回复到訊息
索里索里啊 TT TT
walau
起床的時候半夢半醒的
講話嚇到我妹妹!!!
也嚇到我自己
很冷酷的感覺 /____\
果然……是脫胎換骨了 XDXD

晚上
回公公家玩 baby去 XDXD
&吃晚餐
爺爺煮了久違的麵粉團板面
雖然很普通的口味
但是很好吃 XDXD
不知覺聊起了小怡的事情
原來到現在……那件事都還沒有解決啊啊啊啊啊 ><
我是對這件事最不了解的人
所以……並不想給什麼建議攪亂妳的想法 ><
但是我從他人的口中
聽到的只有他的負面事情……
如果說和好以後他能改過,就好啦 XDXD
考慮久了……就會失去……
不管怎樣都要記得
我會守護在你身邊的 ^3^

還有正浩啊啊啊
我哪裡有酷哦 --|||
扮酷是更加沒有啦!!
你去問認識我的人都不會覺得我酷
你是唯一一個咯~證明你還不是很了解我 : P
aiyoyo我醬容易摸清你都摸不清 /____\
而你我倒是摸不清
不知道炳鑫認識你這麼久了
有沒有摸清你
因為到現在為止……你都不跟人家說你的心聲
有的只是在學業方面,課業方面
華文,華語
這些已經把你的心佔據了! ><
這樣下去你會讓自己透不過氣來……
這可是我第一次
我……會嘗試幫你的
懇求你……也讓我去幫你
不要好像我做班長醬什麼都背完上身
如果有人願意幫我
我會願意給他幫的咯~~~
最後我要講的是……
我一點也不酷 : P
但如果你要看也無妨,保證把你嚇傻 XDXD

附加:因為某個甜甜的無心的一句話
我要再寫多不像一點的一點!!!
Hmmm......
說一點沒有說過的真心話
對我來說……你們三個都很重要
糖妹最大,第二是禎妹,小怡最小了……

糖妹啊
你似乎只對自己的外表有優先看顧
其他的都會先為別人著想
性格像鄭九妹醬……
中中的   不好又不壞

禎妹啊
那件事就不講了不然你會殺了我 XDXD
總之謝謝你啦
我們的年紀相差醬遠你都能跟我聊天
是我思想幼稚的關係嗎?/___\

小怡啊
彷彿三個人裡面
最感性的就是你
最喜歡撒嬌也是你(這點還不是很清楚 : P但我想是羅!)
時常只報喜不報憂的也是你……
總之leh~~
把我當親人來相處啦 XDXD

3 条评论:

  1. 哇哈哈 我是個這樣的人麼 -.-
    走 陪我去燒鴉片 XDDD
    現在的人都是看外表先的咯
    長得不漂亮什麼都是浮雲 — —

    回复删除
  2. /______\
    是沒有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  至少我不是 XD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不是、我知道 [:
    但你附近的一群都是 -.-
    呃 还是这句 长得不漂亮什么都是浮云 T___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