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錯中復雜……

很早就起床
要包小怡的禮物 XDXD
哇老~小怡真的這麼早醒來!!
不會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???
快快睡回去啦 >< 等下生病就不好料……

週會的時候介紹了一位新的男老師
待他致詞完畢全場歡呼
第一,年輕
第二,樣子好看
但是我看不到第二點,因為我沒有戴眼鏡 XDXD
『nah……年輕的就歡呼,那些老老的就醬謝謝拜拜啦~』
校長這一句話炸到我笑出聲來 : P

今天我們『清朝四人』少了一人
><因為生病了沒來
/____\我們在班上
一無聊就玩中國發音
這個對打瞌睡的人來說是最好的藥 XDXD
我已經親自體驗過了,絕對有物效保證 : P

sivik兩節最爽 XDXD
還沒有老師教我們 ^3^
我就到處去走走啦 : P
其實是去辦公室幫老師做東西啦
那個 Pn Tan 啦 ~
要看賬目……
我,碧琪 & yee ping越聽越不爽!!
幹嘛突然間把制度360度改到完!!!
真是的!~
詳細情況就是……
賬目要點算清楚
不應該減價的學費也減了5塊錢~!!
我跟碧琪他們商討
想說私下只收認識的人RM35
當然不願意的沒關係
因為這是我身為一個願意的人提議的 ><
畢竟……這樣下去華樂就不行了!!!
這個充滿快樂的地方
我不想失去………………
它也不應該被失去!!

聽PN Tan講完後
心情不好
聽CIK Neo教完後
心情特別好 : P
上課就是要這樣,笑點多才會有吸引力的^3^
結果我發現……
跟講華語的老師很健談 : P

下午就吹笛子咯~~
下課就 meet妹們咯~~
小怡: XDXD我的禮物你真的喜歡啊?
我想應該會適合你的 ^3^
還要取名字哦……
就叫小誠啦
XDXD
要坦誠,要誠實,要誠心,要誠意 XDXD
禎妹:不是我不要留在課室外面
是剛好有老師在走廊 ><
不要生氣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>u<

要開始做學記事務了
概念是有
目標的話……可以從老師/學生下手吧 XDXD
每次一定看見正陽的哦~~~
很好笑 XDXD

補習的時候
打瞌睡
醒來
打瞌睡
醒來
/_______\
忍無可忍我就弄笑點出來讓自己不要睡!!
下課了,跟妹妹賽跑回媽媽的理髮店去 XD
然後就聊天聊天
一直到現在 XDXD

就醬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