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Adui~

今天超級早的就起床了
7.14
walau~~~
在寫著篇 blog 的時候已經忘了發了什麼夢 >3<
算了^總之是一場虛幻的好夢啦 XDXD
之後就上網咯……
因為實在是無事可做 ><
過後才記得電話沒有開機
難怪醬安靜啦!!!
這次是小怡來先哦
奇蹟奇蹟 XDXD
要幫你買過新的禮物料
因為買好的禮物不適合你 : P

結果今天去 IKANO
我去到 TOYS那邊買了一個公仔
很氣人的咯!!
給錢的時候
隔壁 counter的馬來 auty猛看我!!
『一個大男人竟然賣公仔?!』
auty你是這樣想的吧!!?
/____\又再次重演了幫糖妹買小說的一幕 >u<
結果還要一直拿著走
感覺上有點 yu /____\
但是也算值得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不用買紅蜻蜓系列的小說啦~~~
禎妹 & 小怡加起來都有完整套了 XDXD
跟你們借就好 ^3^
近來很少沒有去 popular,原來已經出了這麼多新書!!
有時候太多選擇又不懂從哪裡開始著手 ><|||
所以說……我在裡頭看了1小時半的書,睡了半小時的覺 XDXD

今天很意外的沒有回外婆家 : P
外公他們從鄉下來和我們一起出去吃
!!
久違的某人竟然跟我聊到晚上11點~~~
奇蹟又誕生了!!!
而且也想到了故事的新概念 : P
今天……算是受益良多啦 ^3^

沒有什麼心情 blog
也沒有什麼好寫了
就醬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