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淡日……

今天還是要上課
只不過輕鬆很多的說
有幾個老師有點懶散
但無疑是好老師啦 ^3^

/______\
今天我們四個傻仔又在為產品做推銷料
很 wei 的咯……
那個 ah Buen……
講蝦米用包皮做的按摩椅
防水防痛防細菌!!!!!!!
炸死人就有啦
整個班笑到瘋掉的就只有我們咯
還講什麼每天都要弄一個“特別”的諺語 /____\
我這個班長還真有點失敗 : P

很jia lat 下的
今天要交這麼多的書 TT
重到~~~差點拿不穩而已 XP
haiz……其實我一個人做完也沒蝦米
反正都習慣了
可能有些人是看我夠好所以才拜託我的
沒關係
你立什麼心腸我無所謂
只要我立的是要幫你的心腸
就足夠了……
haiz……糖妹那甜甜的今天又沒來!
慘啦!!都叫你第一天就去看醫生的啦不聽!!
><明天給我來啊……管你什麼總之一定要來!
不然那封請假信就送給垃圾桶拿去請假料 =3=

yeah~~~
今天我很努力下……
去研究《櫻花草》&《不屑》
自從 satu malaysia成功以後就努力著 XDXD
雖然還是斷斷續續啦因為懶惰寫進紙 =3=
下課的時候慘啦!
忘記幫珂妤買 nasi goreng + telur
禎妹的倒是記得 /____\
小怡沒事吧?
你跟我講你肚子痛的時候我真的好像突眼金魚醬看著你咯
嚇到我下!!
回到班還嘔來 ><!!
算啦……沒事就好 ^3^
在這裡要強調說一句
我們學校的消息很靈通
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你的都會知道你的重大消息咯
><嚇到我一下的說
但是也沒關係啦 XDXD

補習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睡意啊啊啊啊啊啊啊 TT
小睡了一下
結果被老師驚醒後就沒有睡了 XP
晚上回到家
還能做什麼
上網上網 XDXD
今天可以講是最輕鬆的咯沒有功課做 ^3^
糖妹糖妹明天記得帶譜哦~~
不要因為生病 mong 掉料 XD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