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不需要回忆……

><
昨天太晚回到家了~
只能今天更新 : P


今天没有什么上到课的说
第三&第四节去了華文學會的 meeting
要收錢 lu~~~
我負責中四的
俐霖負責中五&中三的XDXD
/_____\不懂做莫收錢會很有愧疚感醬 --|||
雖然知道是應該的但是還是會有這種感覺……
管它啦~做就是啦~ ^3^
話說人數還真多!!
看到的都是熟面孔
雖然我是第一次進華文學會啦 XP


今天差不多一整天都在上數學 ><
最後兩節 moral算是蠻好玩的
只是又要麻煩背東西 TT


最後終於放學了!!!
期待已久的放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每個星期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了~~~
一來,放兩天假 : P
二來,有華樂XDXD
最喜歡華樂的時光了TT TT TT TT TT TT
好玩  快樂  沒有任何顧慮(雖然一向來都沒有啦 : P)
還有啊佩雯
不要以貌取人咯(雖然知道你是在開玩笑)
沒有塞衣服不代表是 samseng 的
最重要還是看人格咯~~~


……
又是一件悲慘的的事 TT
新生又是女生佔多數 ><
寂寞寂寞




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傷心 /____\
!!還要我去做 demo 夠力沒有哦 =.=
而且歌還慢到要命完全就是不習慣啦!
男生……在華樂越來越沒有人權了 TT
新生都很可愛~~ ^3^

糖妹又沒來了>3<
妳生病了整 1 星期啦!!TT
請假信什麼的我寫多少都可以
但我不是很想寫……
快點好起來啦~~

下午班下課了
去 meet 下妹們 XDXD
時間的關係還真的是一下而已 ><
小怡近來都不怎麼說話醬的……
禎妹啊啊~那個信息不會 paiseh 的啦 /____\
有時候想到的未必是真的哦~~
放膽去做……最實際 XDXD

今天很意外的
回到家跟妹妹睡在一起
/____\長醬大了沒想到還能一起睡咯
奇蹟奇蹟 : P
自開學以來我們的感情好料很多捏~ 
畢竟我們不爽對方的時候只是在爭電腦的時候 XD
其它時間……
就像朋友與朋友之間無所不談 XDXD
但是論炸藥還是我比較有爆炸力 :P

晚上上去表姐家教吹笛
Aiyowei~~~
沒想到我表姐醬厲害!~
一下就會吹了
只是嘴形&指法還不熟練
我並沒有給她練習曲
因為這些是要一步一步來的
不然到了快節奏的歌曲會後悔……
然後就重頭學過 : P
收了第二個徒弟
第一個正式教的……
很有滿足感的說XDXD
教到過於投入
遲回了 ><
所以只好隔天再寫 blog啦~~~
晚上玩著 ps2的時候
媽媽突然走過來很認真的問我
『做莫你每天留在學校到醬晚』
『練習笛子』
『你一個人啊?』
『嗯嗯,有時候會有其他人』
『又是那個秀琳啊?』
『什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?』
我壓制不了憤怒,很久沒有這么生氣了
『你跟我收聲,我不要跟你講話』真的不想跟媽媽講話了,她明明知道的……
『我不是不相信你,只是在關心你……』結果在短短的3分鐘就結束了,沒有起任何爭論,因為我是從心底贊同媽媽……
我留在學校,是真的有事情要做,是真的要留下……
媽媽直率的性格遺傳給我料 : P
對家人坦誠,雖然會引起爭執
但是卻能夠對彼此了解
只困在自己的猜測之中是不行的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